愛的迫降

影視評論: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疫情影響之下,大部份人都選擇安在家中收看電影、電視劇或其他娛樂節目。韓劇「愛的迫降」在去年11月23日首播已成為多人的話題,也是觀眾期待已久由玄彬和孫藝珍擔綱主演。講述財閥繼承人孫藝真在滑翔傘意外中誤闖北韓繼而和玄彬發生的愛情故事。此劇一直被觀眾追看,而在不久前的大結局,其收視更打破之前極受歡迎韓劇《鬼怪》的紀錄。導演李政孝和曾寫《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編劇朴智恩合作,再加上全劇不同演員各有精彩演出,才使《愛的迫降》創出佳績。

《愛的迫降》講及北韓的人物和生活已是十分吸引,很多觀眾都會對充滿神秘的的北韓感到興趣。男女主角不單是俊男美女,且更是演技精湛,其次一班軍人和北韓大媽各被譜出突出的性格,其幽默搞笑和使人窩心的長口,足以使觀眾不禁灑淚。全劇不止有愛情、親情和人情味,更加入不少緊張刺激和風趣幽默的場面,就完全俘虜了觀眾的心。

最終感動觀眾乃是男女主角彼此無私甘願為對方而作出犧牲的愛,這種不求擁有,不顧及自己利益而處處為對方著想的無私大愛,是真愛的最佳模樣。

文:盧燕華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