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勇敢行動

談婚論嫁:疫情下的勇敢行動

疫情持續,撲口罩、廁紙、日用品.... 市民生活總會受到影響,因要避免接觸及人群聚集,很多活動都取消了,但PMQ的情人節活動如期舉行,作為講員,定當盡力,你敢來,我敢去!

負責的姊妹Lucy,是PMQ元創坊(舊已婚警察宿舍改成的本地藝術原創集中地)的租戶,但社會事件令人流銳減,政府又沒有實際行動去支持,惟有結集租戶力量,夾錢搞活動以吸引人流。她找我幫忙時,話明是冇budget之作。 為支持本地原創, 我先看看場地,稍作考慮,就決定瞓身幫忙。

由設計內容,製作遊戲物資,買禮物,找禮物贊助及聯絡藝人歌手李雯希獻唱,都一手包辦!多謝《號角》送出情人節專輯,本地原創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送出精美文件夾,使禮品更見睇頭。

為了支持本地酒店及減低車程風險,我決定Book距離原創坊只有五分鐘步程的蘭桂坊酒店@九如坊,小酒店中式設計,很多細節位做得很好,多謝酒店不嫌我們小機構,給我們corporate rate, 還送兩位早餐,實在感恩。

細心找找,疫境陰霾下仍可找到不少好人好事。

文:杜婉霞 (好好戀愛學堂堂主任)  goodlovehk.com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