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_我們的青春日誌

我們的青春日誌

2018年試演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UMhUSKyE0

繼2018年20場全院滿座的試演及2019年一致好評的首演,陳恩碩音樂劇作品《我們的青春日誌》詢眾要求,將於2020年5月20日起載譽歸來。是次重演會回到試演的小劇場,在最近距離的空間扣動觀眾心弦。除了二十二首動聽的原創歌曲,還注入了為小劇場度身訂造的全新舞台效果,與角色們一起在青春裏尋回生活的真諦。節目全場約2小時30分鐘,設有中場休息。

全新製作會將觀眾和角色的距離拉到最近,讓觀眾置身故事中。藉著笑中帶淚的共鳴情節和22首扣人心弦的原創歌曲,一連兩個月為「疫」境中的香港人打打氣!WhatsApp購票:5266 2149,網上購票:https://bit.ly/2SF2gj5演出詳情:https://www.boomtheatre.com.hk/OurJournalofSpringtime    已有十場演出餘下少量門票甚至售罄。徇眾要求,現加開至28場,購票請從速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