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老婆

影視評論:多功能老婆

《多功能老婆》是近期極受歡迎又使觀眾不停追看的電視劇,內容有楊千嬅飾演的多功能老婆在丈夫離開之後,如何努力擔負家庭和養育兒子。在屢次被丈夫傷害的情況下,就慢慢地接受暖男Oppa(周柏豪飾)的愛。劇情精彩、對白精景,劇本乃出自著名編劇陳寶華的手筆,而她更是全劇的總監製。在精心的選角下,男女主角楊千嬅和周柏豪均有著自然舒服的演出,也打破一貫電視劇的演繹方式。身為兒子的六歲男童阮天寶,雖是第一次演出,卻在其可自然流露的表情中感動和吸引著無數觀眾,而精心構思的閨蜜陳煒和朱晨麗皆更能豐富全劇和增添不少娛樂性。

在極好的劇本,再加上好的演員、好的歌曲,配樂和實景拍攝,就在精妙的計算中,《多功能老婆》成功的溶化和吸引著觀眾。一位多功能老婆絕不易做,也正好是許多婦女的寫照,而暖男Oppa更是迷倒無數觀眾。

全劇最窩心吸引之處乃是親情、友情和愛情,均顯示甘願毫不自私的,為所愛的人而付出,這種無私窩心的愛,正是現今世代極為需要。

盧燕華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