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

影視評論:那些我愛過的人

 近日在TVB播出的電視劇《那些我愛過的人》確實給了觀眾一個驚喜,全劇充滿感人的情節,細緻真實又窩心的去道出親情和愛情。一個好的故事,除了有著好的劇本和精巧的說故事手法之外,演員良好的自然流露也是非常重要。

《那些我愛過的人》成功的選角是全劇成功的因素之一,男主角林文龍的資深演技是不容置疑,連女主角黃翠如也在劇中有突破性的演出,更驚喜的是在《愛回家》大家熟悉的馬貫東精彩演譯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醫生,而連詩雅也稱職地飾演一個倔強的妹妹,有多場與姐姐黃翠如的對手戲。除了觀眾熟悉的演員外,一眾年輕新演員顧定軒、蘇皓兒和李任燊都有使人眼前一亮的自然精彩演出。

從車禍到最終一步一步揭露真相,《那些我愛過的人》就使觀眾充滿好奇地去發掘真相,與此同時也被種種的情牽引和感動。故事有成年人和年青人的心路歷程,就更廣泛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而最終這個貼近現實的電視劇正提醒觀眾,人生中從小到大的誤會、積怨、不寬恕、不放開,最終只會帶來自己更大的傷害。若然,能有寬大的心去愛,寬恕、忘記和包容,定然會豁然開朗,重拾彼此關愛的美好。

文:盧燕華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