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也不安

不學巫術:風水師也不安

張偉強(James),瘦削的臉龐,古銅色皮膚配上一副金絲眼鏡,下巴還有一小撮鬍鬚,一眼望去就是風水師的模樣。

他年輕時曾醉心研讀佛經,小學時已將經文抄下來、再求解讀。當時已深入逐字研讀、咀嚼當中意思,從而養成自學的習慣。後來跟師傅學拳,從師傅的神壇中認識道學及風水命理。後來,他更開壇作法,越來越感到有法力之餘,越難以自拔、要提升自己作法的準繩度。

「但我越去調整,越感到恐怖,因為好像有一種力量帶著你走。的確,那時候開壇作法,會感受到自身有股法力。」James說。

有一次,孫女要他相陪走進教會,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在教會弟兄的栽培下,使他得到先前在信佛、道兩教均解答不到的答案,亦分析了基督教與其他宗教的分別。他慢慢探求聖經話語,漸漸覺得神是願意跟人同在與同行。比較其他宗教,人要以東西交換,要『求』才可得到自己想要的。

「信主前我做什麼都順利,但一直收客人的錢卻不感到安樂;信主後不論我做什麼都感到不順利,但心中卻一直存有一份平安。」比較以前用風水師身份,從客戶手中賺大錢,如今他更樂於向人們傳講見證與福音。

「不論是風水、命理、算命,一開始先將一種不平安放在你心中,這是他們的通常技倆。」當這不平安的種子一旦在心中發芽,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當事人都會不自覺將原因歸咎於家中風水問題。

除了風水,他還認為算命用於基督徒,是算不準的。因一個人一旦信主,就離開了所謂的命理綑綁,就如聖經所言,是新造的人,藉著耶穌已得到重生了。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張偉強

他浸淫風水學說、堪輿術數五十年,一直順風順水、風生水起,不過心底有解不開的人生哲理疑問。為了孫女,他首次踏足教會,從此打開聖經尋找真理,發覺原來一切答案盡在此。由風水佬,轉化為緊緊跟隨主耶穌的基督徙,為耶穌作見證,感謝主。感謝他的孫女,帶他到天父的懷抱。

 

精彩文章陸續來......

  1. 拜什麽神!
  2. 風水奇遇記1(國內地方官之家)
  3. 風水奇遇記2(風水師對決)
  4. 神的禮物(脫牙,開腦)
  5. 真的有鬼嗎(醫生的經歷)
  6. 犯太歲
  7. 算命可以改變命運
  8. 真平安(同門師兄弟基督徒)
  9. 讀經書(其他宗教經書與聖經)
  10. 鬼付1 (教會外之婆婆)
  11. 鬼付2(佛山神打師傅)
  12. 禱告治病!1(北京小孩)
  13. 禱告治病!2(馬來西亞宣教之肺癌女仕)
  14. 術數師信主的死結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