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基金會網上講座

拉法基金會:『疫境中的盼望』網上講座

鑑於新冠狀病毒肆虐,波及世界各地,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葛琳卡博士將會在網上舉行免費講座,關於面對這個疫情,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與情緒,與你疫境同行。

主領 : 葛琳卡博士 (首4講) 及拉法三位資深輔導員 (Denise Ho, Jo Fung, Rachel Wong)
費用 : 自由奉獻 https://raphahk.check.plus
詳情及網上報名 : https://qrgo.page.link/kCauP

主題1) 安靜親近主 (已完成)
主題2) 疫境中愛的醫治 (國語)
主題3) 疫症陰霾沉鬱時如何在低沉心緒中經歷平安
主題4) 疫症中的反思
主題5) 疫境下停課的「難」~ 子女停課,家長面對的困擾
主題6) 疫境下「搶」的恐慌 ~ 恐慌下你搶我又搶,如何是好?
主題7) 疫境下「鬱」的心情 ~ 被焦慮籠罩!呀⋯有口難言!如何訢説⋯
主題8) 疫境下的同「你 (理)」~ 疫情中…誰人明白你?如何互相扶持安慰?

報名確認後,講座前將發放Zoom ID 到閣下所提供的電郵。
查詢電郵 : info@raphahk.org
查詢電話 : (852) 2600 4288
Whatsapp : (852) 6731 5014
WeChat: wxid_3j7mlf9at1xl22

--------------------------------------------

拉法基金會
RaphaFoundation
電話(Tel):2600 4288
whatsapp:6731 5014
網頁:www.raphahk.org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