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澳至尊

澳至尊AUSupreme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2016年9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香港第一家及目前唯一一家以銷售西式營養補充品為主要業務的主板上市公司,並憑著「真誠營商•堅守信念」的企業文化,建立出專業及傑出的服務團隊。本集團的業務穩健發展,經營之品牌及產品深得市場支持,同時重視企業內部的關愛文化,更實際回饋社會和承擔社會責任。

本集團憑著堅毅的奮鬥精神,經過和克服重重難關及考驗,成功推出多個深受市場歡迎的澳洲健康品牌和產品項目,將優質的資源從全球以環境清新著稱的澳洲帶給大家,守護顧客的健康和美麗。隨著市場業務的發展及眾多忠實顧客的支持,本集團於澳門及新加坡設立了分公司,並培訓出專業團隊,為不同市場和地區的顧客服務。

本集團團隊的堅持、努力和成就,備受各方的肯定和讚賞,多年來獲得社會各界的嘉許,先後榮膺首屆ERB人才企業獎、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智選品牌大獎、亞洲卓越品牌大獎、年度CEO大獎、世界傑出青年華商、亞太區傑出企業家獎、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傑出服務金獎、卓越商界奇才大獎、匯豐營商新動力僱員關懷傑出獎、澳洲總商會商業推廣入圍獎、南華早報優越品牌入圍獎及商界展關懷嘉許獎等。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