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好信息

傳好信息 Preach Good Tidings

  “傳好信息 Preach Good Tidings” 出版理念是如何開始的?在2020年11月5日跟久別了的KitLing和ViJay重聚,知道他們在油尖旺服侍少數族裔的事工從2012年已經開始,被感動成為他們的義工,在拍攝他們的活動時想到如何令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工作,便啟發了不如出版一份用相片說故事的刊物,以影像感動讀者支持他們;後來便開始構思繼續走訪其他主內弟兄姊妹,報導更多不同的事奉工作,以助人自助的概念出版,若有感動支持他們的事工之餘,也可用PayMe或FPS轉數快支持這份刊物出版,一元幾塊也十分歡迎和感謝的,使本刊能夠繼續走下去。

免費派發.粉紙印刷.歡迎索取,及有意讓更多人認識你的事工,可聯絡本刊 goodtidingshk@gmail.comWhatsapp, Signal, SMS 電話: 54032871

  • 銀行戶口: GOOD TIDINGS
  • 戶口號碼: 149-658445-838
  • 銀行名稱: 滙豐銀行 HSBC
  • FPS 轉數快: +852-54032871

Good Tidings #1 (pdf link)

 

Ultimate United 是由 Sharma Vijay Partap 先生和他的太太 Kit Ling 龔潔玲宣教士於2012年5月創立。這對夫婦首次訪問了油麻地的西貢街遊樂場,結識了許多有不同需要的人,如街童、破碎家庭和難民等。希望將上帝的愛傳遞給這個公園附近的家庭。 他們開始每個星期五在西貢街遊樂場見面,並且從未錯過任何一個星期。 週五晚上的兒童俱樂部稱為 Mission Bridge “Connecting lives”,旨在與人們建立聯繫。

他們的願景 “我們 Ultimate United 致力委身於為人們的聯繫、建立和恢復個人、屬靈和社交的生活,達致真誠與愛,並教他們做同樣的事情。”

他們的使命和分享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約翰一書 四章二十節

  • 銀行戶口:ULTIMATE UNITED
  • 戶口號碼:369-215454-001
  • 銀行名稱:恆生銀行 Hang Seng Bank

 

攝影:陳木南

(本報攝影記者,一九八五年九月入行,一九九一年受難節決志,成為基督徒。一九九二年九月認識紐約角聲Billy葉牧師,開始跟隨他做青少年事奉工作 。一九九三年受難節受浸。)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