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見證

愛,是不嫉妒

在即將邁向二十年的婚姻,謝盈盈感受到信任的重要。健康長久的婚姻離不開夫妻間的相互信任和支持。

Anndy蛻變成主的門徒

當老闆多年的黃麗娟信了耶穌以後就開始改變,不過有時都想『偷雞』,然而上了商業門徒訓練之後,在工作、生意上的思維有著很大的改變。

花姐的門訓示範

今天教會也需要一些「花姐型」的牧者導師、生命師父,敢於向青少年發出挑戰,給予他們直接批評,同時又提出改善的建議,讓他們正面回饋社會。

黃克勤牧師的奉獻之路

黃克勤牧師在22歲時神學畢業,他致力宣教,曾在香港宣道差會擔任副總幹事,負責統籌派赴海外宣教士的事宜。

陳本凡 因十架犧牲的愛而改變

陳本凡的父親是教法術的道士,自小與附近的街童聯群結黨,漸漸成為一個自以為是的邊緣青年,直至結婚,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誕下兒女時才醒悟,開始上教會。

誠實很重要

一家大小去寵物店買魚缸,停車時竟然擦花了旁邊的車...

盧珮玲 結出喜樂和愛的果子

盧珮玲傳道曾經任職護士,她笑說自己吃了很多「檸檬」和「苦瓜」才鍛煉出屬靈的果子...

使人和睦的睦福

睦福的使命是服侍城市中的貧窮群體,跟他們分享主耶穌的愛,使他們得著祝福和平安,有機會認識福音,生命得著改變。

張美儀 用寬恕與體諒代替怨恨

張美儀生於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自小被母親打罵,面對媽媽的苦待,美儀感到難受,她心慌慌、眼光光之際,就會祈禱!

黎鴻亮以微笑創造和諧

黎鴻亮自出世就患上血管瘤病,身體機能受到限制,需要借助輪椅代步,但他沒有自怨自艾,反而常常笑面迎人。

逆境中的服侍 麥子強的五餅二魚

麥子強的五餅二魚就是「人情味」,你又是否願意拿出你的五餅二魚跟人分享呢?

Timothy 四海為家學會愛

本職為獸醫助理的Timothy透過世界福音動員會投身宣教旅程,在福音船望道號上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