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條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本會將依照在收集個人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姓名、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2. 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閣下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有效處理你的申請或提供有關服務。
  3. 本會可能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所屬教會/機構名稱),以便本會日後與你通訊、寄發刊物、發出收據、義工招募、籌款、收集意見、推廣活動、作課程邀請及與本會相關之項目等用途。
  4. 閣下之個人資料絕對保密,除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
  5.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或要求停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接推廣的用途。任何有關查詢請聯絡: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
    或電郵地址:hongkong@cchc.org
    電話:(852)2148-3301
    傳真:(852)2148-3302

 

其他資料: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