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糕包」Online音樂分享會

2020聖誕不再一樣

不能錯過的「蒸糕包」Online音樂分享會

?一眾音樂人演繹非一般聖誕歌?
?吳浩康分享被寬恕見證❤️
✈️蔡春曦牧師帶大家航拍耶穌家鄉伯利恆 ?
??‍♀️陳漢祖博士演繹虛擬網紅「胡桃夾子」??
?疫症下聖誕為大家送上幸福?

約定你❤️12月20日(星期日) 4:00 p.m. 誠邀收看
訂閱創世電視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MediaEvangelism

演出嘉賓:喬媽、李璧琦、張可頤、吳浩康、羅力威、蔣麗萍、黎燕珊、蔣嘉瑩、梁雨恩、黃少媚Mei、林少聰牧師William、讚美操香港成員

今年的聖誕節,因全球疫情而產生出種種現實生活中的危情,變成不再一樣的普天同慶。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特別舉辦「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用中國人在冬至日子的團圓精神,用為長輩賀壽的壽桃包方式去為耶穌慶祝生日,並且用聖誕小百科去還原聖誕傳統背後的本來意義,傳達福音!

這次的線上音樂分享會將會是歌曲、音樂、歷史、形象、情感、道理、趣味性等主要元素構成的綜合體。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聖誕音樂分享會的點子新穎,很容易叫人坐下來細細收看。」過往四間機構在父親節、母親節、中秋節舉辦的Online分享會也得到極好反應,各場接觸超過40萬人次,接近40個國家地區。

香港福音盛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認為「利用手機、電視及iPad等,所以網絡電視節目成為最好的傳福音工具之一。」透過線上線下互相配合,邀請信徒以小組形式帶領未信者一同觀看,透過節目傳福音,就帶領了全球超過2500人得到祝福,包括決志、慕道和回轉。香港福音盛會榮譽主席陳黔開牧師︰「每次大型音樂佈道會我們都有計劃,一人帶一人信主,藉着媒體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我們藉著傳統媒體優勢向互聯網延伸,不單用上傳統電視製作的力量,還會加以利用新媒體傳播優勢,這次聖誕節Online音樂會還會把虛擬和實體融合,跨越不同地域講好耶穌基督救世的信息。」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義務總幹事鄺偉衡牧師認同「虛擬主播加上內容老少咸宜,相信能達到廣傳福音的效果。」

過去聖誕節佈道會多宣揚「普世歡騰」的信息,今次Online音樂會初段都會有合家歡內容,但按著現時人心的需要,也會呈現現時世界的危機,而且讓觀眾更深入去思想聖誕節的意義。「耶穌出生好比黑色聖誕夜,許多小朋友被希律王下令屠殺,一個充滿血腥的聖誕,他和父母又要面對被追殺,而耶穌收到的禮物「沒藥」也預表祂要送死,一點也不平安。但『黑暗中,光華射』唯有耶穌復活的真光能戰勝黑暗,帶給人盼望,這次Online音樂會正要帶出此信息。」

鼓勵大家都可以同心抓住機遇,推動各界人士收看節目,香港福音盛會董事會主席唐榮敏牧師說︰「全港有千多間教會,我們鼓勵各教會動員參與,共同收看音樂會,用包傳情。」同時主辦機構會有延伸的「蒸糕包」社會關懷行動,實踐聖誕施予愛的精神,並使更多人因此得著福音,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香港福音盛會榮譽主席陳樹安博士勉勵信徒起來參與︰「多藉着祈禱支取力量,遵行主的大使命,努力傳揚福音,拯救失喪靈魂,榮耀上主。」如欲了解「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更多內容,可訂閱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 Channel或致電2209 6280查詢。

「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將於1220(星期日)下午4:00於「myTV SUPER602台創世電視頻道、創世電視頻道YouTube Channel及亞洲電視手機應用程式播出,主題內容包括闡釋聖誕節的意義、聖誕節冷知識、藉佳節帶出盼望信息等,向觀眾送上聖誕的祝福!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