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受苦節守聖餐

香港角聲同工守餐紀念主

「牧師,我們已兩個月沒有守聖餐了」同工這樣慨嘆,激發我們在辦公室一同守聖餐紀念主的構想。由於是辦公室,不受四人聚集禁令限制,且做好防疫措施。精於手藝的同工特別用氣球扭出一盆「風信子」擺設,據說「風信子」花語含有「生命」的意思,以此記念主耶穌生命的受苦與復活最為合宜。

當日我們先吃午餐,後守聖餐。午餐是同吃一個餅(外賣Pizza)、一個蛋糕(自製),同飲一煲糖水(同工家中帶來)。

飯後,先由同工分享紀念主受苦的詩歌(古舊十架、在主聖桌前),再頌讀「十架七言」經文,然後牧師擘餅(自家預備的無酵餅),並簡短分享主耶穌的擘開是為了信徒的合一,強調在日常生活中與神的復和,與人的合一。感謝同工贈送每人一個從耶路撒冷帶回的橄欖木聖餐杯,提醒我們在事奉中當效法主的受苦,努力傳揚主的救恩。

 

附錄:香港角聲近期事工

 

我們非常感激每一位支持夥伴,衷心感謝您在福音的事工上與我們同工同行!尤其禱告上的支持,對「角聲佈道團」十分重要,為此獻上感恩。願神大大賜福您!

奉獻方法:

支票奉獻: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
(逕寄: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銀行入數:直接或轉賬存入本團匯豐銀行戶口:001-697002-001
(可將銀行入數紙透過本會手機號碼 5400 4899 whatsApp寄回,
或傳真 2148 3302,或email: hongkong@cchc.org 均可)

繳費靈(PPS):商戶編號6017(請以聯絡電話號碼登記為賬單號碼。)

 

其他回應: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