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口組』新春音樂會

『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香港仍活在疫情陰霾下,封區封樓的消息令人擔憂,政府已表明在農曆新年前放寬防疫措施的機會不高,相信新年無法與親友歡聚。當大家在家中同心抗疫時,影音使團「創世電視」願意憑信心與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網上佈道聚會並取名為「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

香港福音盛會榮譽主席陳樹安博士敬邀全港所有教牧同工利用是次Online音樂分享會,在春節間為全球華人帶來福音的好信息。而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強調︰「四次大型音樂會後,我們發現線上佈道會比實體佈道會的影響力更為強大。今次的節目特別讓觀眾認識到民間偶像的謬誤,所以特別邀請到曾從事風水算命、開壇作法50年但現為基督徒的張偉強(James),徹底揭開民間信仰的迷惑,並擔任這次『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的內容顧問,為上帝作出棄假歸真的見證。」

除了真人真事的見證外,創世電視台長黃耀榮先生表示這個音樂分享會將在山頂大富翁博物館內拍攝,藉着歌曲、綜藝、趣劇等,發揮改編傳統賀年歌曲祝福觀眾、破解尋找福氣的真相及用基督徒關愛精神傳播八福的三大特色。

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鼓勵大家傳揚福音的大能,利用網路佈道會挑旺傳福音的心志。香港福音盛會榮譽主席陳黔開牧師很贊同她的意見,鼓勵大家在新常態中傳福音,戰勝辛丑年。

香港福音盛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則認為透過輕鬆有趣的內容,更方便信徒邀請未信親友收看節目,並借內容中的豐富知識切入福音話題。香港福音盛會董事會主席唐榮敏牧師鼓勵大家同心把握機遇,廣傳福音。如欲了解「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更多內容,可訂閱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 Channel或致電2209 6280查詢。

「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將於2月12日(星期五、大年初一)下午3:00於創世電視myTV SUPER 602台(免費頻道)、美國創世電視洛杉磯頻道6.2台、影音使團YouTube Channel及Facebook、「幸福創世」微信公眾號(內地)、亞洲電視數碼媒體app (包括內地)、面包台網絡電視(包括內地),內容包括歌手演唱福音版賀歲歌、趣劇、見證分享、新春百科等。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