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愛心匯點:家徒四壁小兄妹•兒童之家享安寧

余毓彬和余子茉是兩兄妹,他們的母親因患尿毒症死亡;父親外出做工,無法照顧兩個孩子,只能交與年邁的爺爺撫養。

愛心匯點:萬里尋夫到紐約•覓得傷心與失望

林虹是福州長樂人。2009年10月,為尋找丈夫,跋山涉水去到美國。

愛心匯點:懇請讀者伸援手․扶貧助困顯愛心

這兩位正值青壯年的男子,背井離鄉不僅是為了遠赴異鄉尋求機會,更是為了家庭的生計和孩子的未來。

愛心匯點:走出大山上大學

馬麗亞是秦都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籍貫是陜西省延安市,家中成員有父親、母親和他們姊弟。

愛心匯點:欣妍父母殘障•子昊私生兒郎

親愛的讀者:請與「愛心匯點」共襄善舉,一同「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扭轉特困兒童的不幸人生。

愛心匯點:父親遺棄母殘疾․飄零孤雁哪藏身?

今年才7歲的肖程浩,是個可愛的小男生;長得眉清目秀、俊美可人。他的身世十分可憐,小小年紀就成了「無人撫養」兒童。

愛心匯點:山區貧民食不裹腹․春節送暖盡顯溫情

「愛心匯點」按著《聖經》的教導,「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創刊35年來扶貧助困、賑災救難,把溫暖帶給人間。

愛心匯點:身世可憐不可怕 • 愛心能改變生命

角聲華恩其中一個兒童之家,位於福建省會三明市。

愛心匯點:請您資助我完成大學夢

親愛的讀者: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您們聖誕快樂!更希望您們因著耶穌基督的大愛,記念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