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連結

聖誕報佳音 2021

原本生活安舒的劉港源,因受神感動作全職音樂宣教,他不但辭去高薪厚職,更把房子賣掉...

劉港源:讚頌到永恆 

原本生活安舒的劉港源,因受神感動作全職音樂宣教,他不但辭去高薪厚職,更把房子賣掉...

林綺玲:為主歌唱

自小在教會成長的林綺玲,因熱愛唱歌而加入組合Eternity 以音樂傳揚福音。

衛蘭:神早已預備

在人生低谷中,妺妹的轉變令衛蘭尋得真愛與平安,不但扭轉了與妹妹的關係,更扭轉了她的人生方向。

麥寶琳:我是天父手裡的一支筆

資深作家麥寶琳,透過真摯的文筆,讓發自內心的信、望、愛,遊走於一撇一捺的字裡行間,滋潤讀者心靈。

陳淑娟傳道:走進社區關懷不同的人

陳淑娟原是一位上市公司擔任行政管理業務總監,約在七年前,她毅然放下高薪厚職,投身另一工作,全因一次特別的經歷...

陳家榮:讓人在辦公室看到耶穌

受到一些律師的美好生命影響,陳家榮毅然辭去海關的工作,努力進修,成了一位專業律師。

黃愛恩:我想有一雙正常的手

黃愛恩天生只有三隻手指,自小身心飽受煎熬,但她沒有放棄彈琴的夢想,反而努力自創學習方法,躍身成為一位鋼琴家!

黃劍文:神賜給我唱歌恩賜

自小Kimman已經很喜歡聽歌,經常邊聽邉唱。14歲時他有機會在教會接觸到詩歌及樂器,然後加入詩班,學彈結他...

周慧敏、黃劍文:以色列深度行

周慧敏(Vivian)及黃劍文(Kimman)帶我們到以色列,細味耶穌受難及復活的歷史。

蘇慈悅:用拐杖走路

憑著一條腿,她行山、游泳、跑馬拉松,更獨自到多個國家遊歷。她又創辦網上平台,鼓勵人嘗試更多新事物,得著更多人生體驗。

梅浩洲:人生由聖經作主導

成長於基督教家庭的梅浩洲律師,四十年來都以教會為家,除在教會忠心服事,更創作聖樂歌頌神,感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