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教會最新消息

黎允武牧師安息主懷

澳門基督教聯會前任主席、白鴿巢浸信會堂主任黎允武牧師,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家人的陪伴下已返回天家。衷心感謝黎牧師,過去不但在宣教士的支持上付出努力,在推動連結澳門教會以及支持年輕教牧上都有重要的貢獻。求主安慰師母及其家人,並所牧養的眾肢體,禱告記念。

 

澳門基督教聯會致各會員堂公函

日期: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

各位牧長、各位執事、各位總幹事:

本會今早27/2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司法警察局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處鄭寶湘處長、林振輝職務主管等一行五人就澳門全民對抗新型肺炎疫情,召開特別會議。會中司警當局代表政府表示本巿週邊地區疫情仍然嚴峻,韓國教會、新加坡教會等爆發交叉感染,故全民抗疫仍處關鍵時刻,絕不能掉以輕心。因此本會為響應澳門全民抗疫,特作以下呼籲:

(一) 各堂會機構應繼續暫停一切實體聚會、崇拜、日常團契活動等,改用直播、網上錄播等聚會形式。直至疫情受控為止。
(二) 本會教牧人員三月六日同工團契延期舉行
(三) 鼓勵信眾多在家收看電視及網上福音節目,如星期六晚上九時至十時本聯會經澳廣視播出之宗教節目及權能時間、恩雨之聲、平約翰牧師時間等......
(四) 鼓勵會友透過銀行轉帪或網上銀行等金錢奉獻(可列出如本會銀行戶口名稱澳門基督教聯會,戶口號碼213-2-07048-2等)奉獻後拍照將相片轉發給各堂會幹事。

盼各兄姊更多禱告,倚靠上帝,身心平安,祈望疫情早日受控,榮歸上帝!願
以馬內利!

澳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馬偉利謹啟
主曆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

 

 

澳門華人教會於2月23日的主日應變如下:

以73澳門華人教會為基礎計算
1) 到2月22日,時間18:00,收集到65間教會(佔89%)。
2) 仍保持繼續實體聚會,有14間(佔21.5%),其中有9間(佔13.8%)同時直播,亦另外有錄播有1間(佔1.5%)
3) 暫停聚會有51間(佔78.5%)。
4) 暫停聚會其中以直播方式有13間(佔20%)。
5) 暫停聚會其中以錄播方式有31間(佔47.7%)。
6) 暫停聚會其中有直播及錄播1間(佔1.5%)
7) 暫停聚會,沒有任何直/錄播有7間(佔11%)。
8) 沒有明確訊息有8間(佔11%)。

 

 

弟兄姊妹,邀請各位為黎允武牧師及家人代禱。
早前黎牧師在巴西期間突然身體不適,經已在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他頸部肌肉的深處有嚴重感染,亦有廣泛感染導致腎衰竭的跡象,現時已需要用儀器來輔助呼吸。現時牧師情緒穩定,在醫院休息養病,相信神能帶領牧師渡過難關!

 

更多澳門教會消息,請進入:澳門時代 Macau Times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