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樂:樂伴「童」行

 

第5集:建立人際相處的勇氣!
當子女害怕與陌生的同齡兒童或大人相處,可如何幫助他建立信心?

 

第4集:建立樂觀心態
樂觀,是對未發生的事情的想法、感受與盼望。如何幫助欠缺自信的孩子建立樂觀心態?

 

第3集:面對困難建立信心!
孩子在遇到困難時,家長可如何幫孩子面對,更把握機會建立信心?

 

第2集:無信心答問題怎辦?
孩子在學校沒有信心回答問題,家長可以如何幫助孩子?

 

第1集:自信與自大的不同!
有自信的人會認叻,但自大的人也會認叻,如何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而不是自大?

 

 

【簡介】

梁偉樂(Willie)是Willie Leung Training and Production Limited創辦人兼總教練一職,逾廿年訓練經驗,主領啫喱糖(急躁男孩)、EQ領袖團、EQ 親子學習班、「童你心」家長課程。多年來在香港及海外,為學校、私人及活動機構主持情感教育講座及家長、導師訓練。近年擴展服務,包括:為親子微電影擔任製片、製作網上自學資源給予學校和家庭等。

機構本著為孩子、家長、家庭,一同尋找快樂的出路為理念。這快樂不只是因為對方做得好,而是因為相信將來大家會有成長而快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