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城市宣教培靈會

當代城市宣教培靈會

宗旨:聯合國度力量,推動當代城市中的社區、家庭、職場及網絡宣教。

目標:宣教力量年青化 ‧ 宣教人群普遍化

內容:聖經主題信息、宣教學者回應、社區佈道/職場宣教論壇……

主辦:角聲宣教士學院,北美基督燈台全球學院,全球事工伙伴

籌委:勞伯祥牧師,葉啓明牧師,王大為牧師,陳曉東牧師

日期:2021年3月26-27日 (週五、週六)

時間:美東晚上8:00 / 美西下午5:00 / 中國翌日早上8:00

語言:普通話(不設傳譯)

 

主題:起來,成為城市宣教士!

今天的城市生活忙碌、心靈焦燥、貧富不均、社會問題層出不窮的。但是在今日的城市中,教會自顧不睱,城市宣教士人手短缺。你願意回應基督的大使命,起來與城市宣教士同行,並且參與在城市宣教的行列嗎? 起來,支持城市宣教,回應基督的大使命。

講員:陳曉東牧師

陳曉東牧師出生於中國大陸,12歲遷移到香港。1982年蒙主揀選,悔改信主。1989年献身傳道事業。陳牧師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並於2008年獲得美國波士頓學院神學系哲學博士,專研教義神學及比較神學。多年在香港、北美牧養教會,曾擔任香港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主任,現任北美基督燈台協會創會牧師及角聲宣教士學院執行院長。

回應:勞伯祥牧師  

角聲佈道團首席總幹事

分題:(第一晚) 舉目觀看:起來,支持城市宣教士!

分題: (第二晚) 收割莊稼

論壇1:城市宣教與社區關懷佈道

嘉賓:(主持/韓燕)

● 李偉強牧師 

曾於香港及美國牧會,1994年加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出任南加州分會總監至今,並先後成立:「角聲社區中心」- 為當地華人社區提供多元化服務;「角聲使團」- 到世界各人華人地區舉辦音樂佈道聚會;「基督教角聲醫療中心」- 獲美國聯邦政府核準,每年服務數萬病人。

● 王大為牧師

在香港基督教學校受教育,1985於播道會受洗,1991年畢業於播道神學院, 1994年被差往澳門建立首間播道會。在澳門宣教18年主要參與文字傳播、網路宣教、校園事工等。2012年返港進修教牧學博士課程,2019年擔任角聲港澳區主任,並兼任浸信會義務牧師。

● 陳熾牧師

芝加哥社工碩士畢業,任聯邦政府移民官27年,早年参與教會植堂、校園留學生宣教、餐福宣教,曾任美中區「華福」董事。現任紐約「角聲宣教士學院」實習總監、紐約Columbia大學社工研究生實習教練、紐約市政府宗教事務顧問、紐約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顧問。

 

論壇2:人生下半場  Reframe

嘉賓:(主持/楊仲琦弟兄)

● 葉啓明牧師

青少年時期從香港移民紐約,畢業於西敏斯頓神學院。自1982 與勞伯祥牧師和其他有志之士一同創立「角聲」以來,一直透過各種服務社區的大小事奉,接觸不同需要的人群,把福音介紹給社區。葉牧師是角聲異象的開拓者之一,從怡康會、大赦、疊湖營地擴展到電台廣播,從教會牧師、角聲佈道團副總幹事、生命教練到現時擔任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全球行政總幹事及跨文化宣教事工主任,葉啟明牧師不斷發揮創意,藉著不同的方法服事有需要的人,包括老、中、青三代,更樂意將人生體驗與你大家分享。

● 林琦龍弟兄

Philip從事地產仲介行業三十多年,曾協助教會及角聲購置物業發展聖工。退休後報讀神學院,積極裝備自己更好地事奉。

● 王淑霞姊妹

Nancy現就讀角聲宣教士學院。台灣人,曾任職大學助教、高中老師、進出口貿易公司。38年前來紐約,從事房屋產仲介行業。30年前蒙恩得救,在教會參與成人主日學、核心同工、小組督導、執事等事奉。曾往緬甸、中國大陸、台灣、墨爾本、巴西、土耳其短宣。三個子女均已結婚,有八個孫子女。

 

論壇3:職場即禾場,雙職事奉裝備論壇

嘉賓:(主持/陳曉東牧師)

● 周志堅博士

周志堅博士是1994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畢生追求突破、生命成長事奉神。他曾在香港不同的上市銀行、中港兩地包括北京、廣州、香港的跨國保險公司、及大小教會及福音機構工作多年。他目前在職場工作和事奉,是一位保險公司的雙職傳道,既經營業績,創立團隊,也在職場傳道宣教。他是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博士,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香港宏恩基督教學院市場學副教授,擁有企業高層管理、持牌生命教練,及輔導員資格。目前在建道神學院主修教牧輔導學博士,但以理學院接受雙職傳道訓練,在號角月刊,主理「職場挑戰」專欄。

● 陳啓柏博士

陳啟柏博士生長於香港,2016 年Gordon Conwell 神學院教牧學博士,主修職場神學與商業道德。陳博士1989年來美求學,1990年在MIT 信主,並於同年在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受洗歸入基督。陳博士是專業軟件工程師,多年來帶職事奉,先後在波士頓多間華人教會服事。有豐富大學生福音和網絡事工經驗。

孔雷漢卿長老

孔雷漢卿長老於康奈爾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學士和碩士後,歷任貝爾實驗室和AT&T多個技術和業務領導職位,曾獲傑出商業女性,職業成就獎,最具活力管理者等多項榮譽。雷漢卿長老和丈夫多年來熱衷於傳福音、門徒訓練,服務海內外的教會, 大學和非營利組織。現任基督使者協會董事,工作神學項目 —— 中文董事會主席。1996年創辦的「Called To Work職場使命」事工,成立於美國東北部,發展到全國各地。鼓勵人們為在職場做好本職工作,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論壇4:生命教練論壇

嘉賓:(主持/葉啟明牧師)

● 徐立平牧師

Rev. Michael Hsu,基督燈台全球课程講師,美國3Q領導力學院院長,致力於基督徒靈命教導,領導力培訓,生命教練傳承。徐牧師是法學博士,著名信託法律權威,積極勵志演講專家及一位充滿生命熱誠的基督徒商家。同時牧養教會,到各教會及基督教機構和學院做生命教練,靈命更新和領導力培訓等等。1993年創辦第一所專辦華人信託法律的事務所,三年內獨佔美國華人信託法律巿場。自2000年開始,針對華人巿場而設計的Power Marketing System 已成為多家美國、香港及台灣大公司追捧的熱門培訓課程,22年來全球參加人數超過數十萬人。徐牧師長年被各⼤保險公司及培訓機構邀請為⼤會主題講員,也被選為「全球最有影響⼒的領導⼒⼤師」Dr. John Maxwell 約翰 • 麥克斯韋爾團隊的創辦合夥⼈及教練。

● 吳曉光教練

從事國際貿易20多年,1995年在泰國曼谷工作期間歸主,對傳福音深有負擔,帶領多人信主。作為國際認證DISC行為顧問和基督徒生命教練,熱衷於教導深層地認識自我,發掘潛能,活出上帝的呼召;同時致力於基督徒生命教練的培訓,推廣21世紀新的有效領導方式。目前為3Q領導力學院課程總監。

● 黎演剛教練

眾多行銷顧問及團隊領袖的私人教練,把複雜事物簡單化的啟發式培訓(Inspirational Training),保險業界最受歡迎的導師之一,曾有16年經營理財策劃事業的行銷及領導團隊經驗,專注培訓中高層領導力、優化行銷團隊經驗。

● 王麗怡教練

Lydia乃企業高級教練師/顧問,教練型父母——親子關係教練,美國愛家、中國愛家(青春無悔)培訓員,國際【親密之旅】成長小組帶領者,現任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教練總監。

 

 

 

(招募社區及職場宣教士)

招生宣傳:

角聲宣教士學院二年制課程

基督燈台全球學院雙職宣教課程

角聲宣教士學院耆兵課程

角聲宣教士學院生命教練課程

角聲宣教士學院長執領導課程

 


「角聲宣教士學院」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轄下的訓練宣教人才事工。在經過多年城市關懷佈道實踐後,同工們深覺應為更長遠的事工作出努力,去訓練可以拿起鐮刀,收割莊稼的全職宣教士,將所托付於我們的任務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