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角聲事工考察團

海闊天空  勇闖我路

美國角聲事工考察團

 (青年創業宣教計劃)

行程:2022年初(2星期)
對象:有意投身及認識角聲紐約宣教事工者
費用:自付機票,食宿自由奉獻。
統籌:角聲宣教士學院

天空海闊,勇闖我路!

勞伯祥牧師(角聲佈道團首席總幹事,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

過去

在「角聲」總部成立 30周年時,我們以「再來精彩 30 年」作為年會主題,策勉自己不要滿足於過去成果,當更加努力,追求卓越。想不到過去十年「角聲」有很大進步,人力需要也相應增加。
2013年,我們在紐約最熱鬧的法拉盛中心區,購置一個超過一萬平方呎的二樓商場,開設福音廣場。這是我們在 2007年購入三萬六千呎總部外,又再行前了一大步。同年,又在中國咸陽市開設了第四個特困兒童之家。
2016年,開始籌建七層「角聲宣教士學院」大樓,專門訓練關懷佈道的城市宣教士,預計明年初可啟用。

現在

2021年,我們成功購入一片佔地 80 畝、建有 12 幢大小不一的樓房、共有 164房間及大型餐廳的 Eddy Farm 莊園,這個位於 Daleware River 旁的退修及會議中心,將成為嶄新的「角聲生命莊園」,也是年青基督徒實踐宣教使命的「夢工場」,因為這裡有廣闊的空間,可以發揮無限的創意,成就無比的機遇。

將來

期望這地方可以凝聚來自各方的青年信徒,勇於突破,敢於創業,互相配合,開拓城市宣教契機。未來可在莊園內舉行福音主題旅遊,配合下列不同群體需要,使「角聲生命莊園」成為建造生命基地。構思中的主題項目包括:
1. 健康養生:以培養健康身心靈為主,適合所有人參加。
2. 親子同樂:歡迎全家參加;特備適合全家的活動。
3. 四季盟約:歡迎夫婦同行參加;一年四次誠心保養珍貴家庭。
4. 青春牽手:歡迎 20-35歲青年朋友結伴參加。
5. 藝術沙龍:多位藝術家同行;歡迎藝術愛好者參加。
6. 聖經探索:名牧主講聖經專題;適合基督徒及慕道朋友。
7. 祈禱靜修:由牧師指導參加者獨處靈修。
8. 生命教練:提供「角聲生命教練」系列課程。
9. 團體活動:開放給教會、團體及家庭使用。

邀請

我們需要大量有創意,有理想的年青基督徒,透過上述考察計劃前來美國,修讀「角聲宣教士學院」兩年制課程,認識紐約角聲的事工,配合個人的恩賜與負擔,進而思想開創不同領域事工的可行性,讓福音事工更加趣味化,傳福音更加多元化,城市宣教更加生活化,請來加入我們的服事團隊。

 

簡介1:美國角聲紐約事工

 

簡介2:生命莊園Eddy Farm

 

簡介3:角聲宣教士學院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