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團25週年見證集

晨曦盼望

詩歌的故事 | 我們的見證

本書盛載著二十五年的歷練與恩典。

角聲使團踏入第二十五個年頭之際,這世界卻恍如置身於無止境的黑夜。然而,我們決定把此見證集取名為《晨曦盼望》,因為我們仍然相信,仍然盼望──因為我們嚐過二十五年的歷練與恩典。

本書結集了使團其中二十五首詩歌背後所蘊藏的故事。但願這些內心分享和生命流露能觸動你的心靈,成為你的鼓勵,讓你能在漆黑中,抓緊盼望。

黎明或許仍未來臨,但憑著信,我們可以得著晨曦的盼望。

回想這些年,上帝曾引領我們看見現希望的黎明,
見證了創新里程的晨曦。 

二十五年二十五首詩歌二十五個生命故事

 

因著信,有機會與角聲使團同行了近十二年的旅程。時代不斷轉變,潮流和價值觀也日新月異,然而我看見角聲使團的隊員們依然持守著相同的使命,懷著不變的初心與熱情,繼續堅持藉音樂為黑暗的世界帶來盼望。
盧永亨 香港基督教音樂創作人 

這本見證集記載了角聲使團過去二十五年如何經歷主耶穌基督的深恩厚愛和奇妙帶領,在紛擾的世界中以音樂及時代的信息啟迪人心。我誠摯向各位推薦這又真又活的生命分享,深信必定為大家帶來極大的鼓勵和祝福。
蔡志澳至尊集團主席兼創辦人 

角聲使團的敬拜音樂觸動人心、撫慰心靈,生命見證更是極為美好。我想一定很多人推薦他們的敬拜音樂與事奉成果,而我有幸推薦他們的愛心、真誠與生命。
廖文華牧師 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董事

角聲使團是神在這時代華人教會中興起並使用的現代音樂事工。過去二十五年藉著優質創作、巡迴佈道、成員生命見證,並震撼心靈信息,祝福了成千上萬群眾。祈願使團往後的事工能更深、更廣、更遠的被上主使用。
林祥源牧師 聖地牙哥主恩堂主任牧師《使者雜誌》總編

「差遣我去醫治傷心的人,向被擄的宣告自由,向被囚的宣告釋放。」(以賽亞書61:1 新譯本)主耶穌基督的服侍,一直由接受祂救贖的人延續著;角聲使團就是這些蒙福、見證救恩、宣告好消息的人。
陳肇兆牧師環球聖經公會國際總幹事

自從角聲創辦開始,就是見證神大能與恩典的開始。每一首角聲創作詩歌的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見證神救贖的恩典。誠心推薦這本見證集成為眾人的幫助與祝福。
謝挺 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舊約教

2006年,我帶著十六位正生書院同學到美國分享及佈道。他們各有犯罪紀錄、吸毒背景等。但有神的恩典、李牧師的支持、使團的愛心及大力支援,使旅程成了學生畢生難忘的經歷,常常記著使團為他們寫的《祝福裡的琢磨》。
陳兆焯 香港基督教正生書院校長

角聲使團是一個以敬拜讚美、佈道和培靈為使命的基督教音樂事工,成員分佈於美國及香港兩地,足跡遍佈五大洲四十多個城市。曾先後創作及出版十多張粵語及三張國語現代詩歌專輯。過去二十五年,神讓我們透過音樂聚會和工作坊接觸人群、影響生命。祂給我們清楚的異象:「植根羅省,心繋香港,愛傳世界,渴求天國。」

 

香港查詢/訂貨: 2148 3301

whatsapp: 5400 4899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