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淑芬

賴淑芬博士

生於貧窮、長於貧窮,服侍貧窮人的香港人。過去30年致力服侍香港工友、難民、新移民、露宿者、板房居民和貧困家庭。2008 年,她於中國福建省開展流浪和困境兒童的服侍,及後更參與服侍柬埔寨被性侵犯和剝削的女孩子。

她是豐收慈善基金的總幹事,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的顧問及神學院客席老師。她於 2013 年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曾進修輔導、家庭治療,工商管理,取得伯特利神學院「轉化型領導博士」。近年開始了寫作、研究和培訓的工作,繼續推動貧窮人事工、屬靈領袖及隊工建立等課題。

歡迎瀏覽《領袖生命事工網https://www.leadersbedoing.net/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9tl2eJ9Gim2oQk7v-Etw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