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秀娟

馬秀娟博士  Dr. Susanna Ma (CPA, MCSS)

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總幹事

自2012年起開始擔任第一位「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總幹事,蒙召服侍及扶助貧窮人,感恩有機會與不同基督教領袖合作,建立人脈網絡。她一直身體力行,連結教會、社福機構、學校、商界,以致個人等,不斷凝聚力量,拓展扶貧網絡,促進扶貧運動,合眾基督社群之力,為貧窮人帶來愛與盼望。她按照上帝的異象,結合神國門徒訓練的方法,以及註冊會計師的專業見解,為「教關」連結神國子民,建立神的國。在2006年,他和丈夫被神呼召離開美國,回到原居扎根之地——香港,建立神的國;藉着上帝的恩典,她開始服侍新移民鄰居,並透過鄰居看見神服侍貧窮人的心,最終她經馬鞍山浸信會與「教會關懷貧窮網絡」聯繫。神呼召她回香港事奉之前,她在華盛頓就西雅圖定居,具備廿年高層管理、顧問、經濟、會計和行政方面的工作經驗。她為美國專業會計師,擁有中國宣道神學院頒發的基督教靈修學碩士學位,以及伯特利神學院的轉化型領導學博士學位。

教會關懷貧窮網絡

電話:3689 9810
WhatsApp 6760 2025
電郵:info@hkcnp.org.hk
網站: http://www.hkcnp.org.hk
Facebook: http://fb.com/hkcnp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