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13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後窗
媒體:紙漿、植物、藥品……裝置 30 x 30cm及30 x 80cm 共6組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拯救者
媒體:油畫 60 x 60cm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牧羊圖
媒體:油畫 80 x 100cm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隔離
媒體:油畫 60 x 90cm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曠野哪嗎
媒體:油畫 60 x 90cm

 

藝術家:蘭芯(中國)
題目:吉甲的燉鍋
媒體:油畫 60 x 90cm

今天是隔離後青島最好的一天,天空藍的有些不太真實,窗外的臘梅樹在風中搖曳作響,仿佛預言,這場瘟疫就快要過去,再有一些陽光,花都要照常放………
都說庚子年是流年不利,開局就是一片混沌焦灼,壞消息是一個接著一個………我躺在陽光下,心底卻異常平靜………我相信上帝有祂完美的計畫………
“多難興邦”是激勵那些經歷苦難仍有盼望的國人,然而“多難”並不是“興邦”的原因。今天,一個國被困,一座座城被困,一個個人被困………上帝用這樣的方式在施行祂的拯救。若不是這場瘟疫,我們不知何為“好了傷疤忘了痛”;若不是這場瘟疫,高高在上的人學不會鞠躬道歉;若不是這場瘟疫,你我沒有時間思想自己的罪過……那些冷漠的罪,自私的罪,褻慢的罪……
隔壁傳來孩子照常的琴聲,跳躍的音符,推動著我和他們一道,在細碎中學習成長……沒有一幅完美的作品,欣慰只在於手中的畫筆,這是沒有被放棄的確據……我在他們面前,把自己具體的展開,無論優美虧缺與否,上帝的愛就在我們中間顯現………
我們的2020年,其實有一個深刻的開頭……生命的高貴和超越,不掌管在我們自己的手。那些離去的人們,今天被困的我們,明天燦爛的笑容……一切都將被紀念。願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阿門!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