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24

藝術家:蔡麗雲 (馬來西亞)
題目:逆風高飛
媒體:水彩28 x 36cm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 29:10
我們正面對世紀疫症,全球蔓延氾濫之際,猶如大海翻騰,波濤洶湧地侵襲撲擊;但神坐著為王!神依然掌權,與你同在,展翅高飛,波濤暴風上空!
上帝是我們風暴中的仰望與信心,祂參與我們生命風暴中的任何環境,帶領我們飛越困境,賜下力量、平安、安撫人心。
祂是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們同在!

 

藝術家:蔡麗雲   (馬來西亞)
題目:屹立
媒介:水彩  37×55cm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5:1~2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無論環境如何,哪怕是黑夜、陰天、暴風雨之際,山是被遮蔽隱秘,山是看不到的;但它其實是依然堅定屹立穩在!神應許祂必與我們同在。

 

藝術家:王娟娟 (台灣)
題目:藏身在隱密處
媒體:油畫 65 × 50 cm   

藏身在隱密處,安歇在祢的殿中,主    深知我的軟弱。面對病毒的逼迫,主!  我依然相信,祢是我的藏身處。看似黑暗的日子,主  !  我依然相信,患難中有恩典的祝福。十字架的救恩  歷久彌新  ,十字架的愛永遠不改變,十字架的恩典永遠不改變。藏身在隱密處,安歇在祢的殿中。十字架的救恩是我信心盼望的泉源。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 91:1)

 

藝術家: 黃斌 (中國)
題目:天幔開裂,至大救贖
媒體:油畫,27x19cm

在《天幔開裂》(至大救贖)的形象與氣氛的表述之後,我深切感受到的就是這兩段經文: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瞭。(羅5:8)在當前這一特殊時期,神的愛,神的救贖永在。

 

藝術家 : 黃喜蓮 (香港) 
題目 : 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5節
媒介 : 水彩及木顏色紙本  21×29.5cm

在崩壞中的世界,聖經裡的鼓勵更是我們心靈的禱念和祝願 :
「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 並學習基督的忍耐。亅~ 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5節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