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15

藝術家:Carolyn Chew(新加坡)
題目:Under the Shadow of His Wings
媒體:水彩21 x 14.8 cm

 “He will cover you with his feathers, and under his wings you will find refuge; his faithfulness will be your shield and rampart.” Psalm 91:4

This artwork is about finding safety in God’s presence in the midst of troubles and uncertainties around us. The angel wings represent God’s enveloping presence that bring us shelter, comfort, peace and also the prayers of Christians which cover us and the world before God. When we are afraid, we can find comfort and peace when we look to God.

 

藝術家:Orangeheart M.Y(香港)
題目: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着為王
媒體:水彩, 蠟筆, 木顏色249 x 163cm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着為王」詩篇29章10節上
面對患難,我們都感到恐懼、憂心、疲乏無力。一切黑暗權勢、魔鬼的詭計都使我們感到絕望。然而,自有永有的上帝,一切的主權都在祂手裡。祂自有祂的安排,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憑著信心等待。要在絕望中心存盼望。

 

藝術家:吳妙婷 Phyllis(香港)
題目:真光照進黑暗
媒體:光影藝術,剪紙,拼貼20 x 20cm 2020

一次禱告時候領受的畫面,我感覺到莫大的安慰,也有了為主前行的力量。在疫情之下停工停課,街上人群疏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度越來越低,溝通交流變得珍貴。好像黑夜不會退去,好像無力再走下去。但當真光慢慢進場,一切變得有盼望。
“我要向耶和華說: 「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 我的上帝,你是我所倚靠的。」”詩篇 91:2 RCUV  唯有依靠神才可以在這世代下,有盼望地靠著神恩典和不變的愛渡過對抗疫情的每一天。

 

藝術家名字:Pottery Chan ( 加拿大 )
題目:獻上禱告的手
媒體:色紙木顏色畫  20 x 27.5 cm

這是獻上禱告的手,無名指的指環是婚姻的盟證,也是我和主天父的盟約;祂是我的主,我是祂的兒女,我要隨時舉起聖潔的手,為萬民禱告。
這是天父的應許:「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代下7:14)
我繪畫這幅畫的時候,想起以下兩段經文:「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民16:46-48)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番2:3)

我的禱告: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請站在活人死人中間,舉起聖潔的手,為萬民獻上贖罪禱告,好讓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好叫瘟疫能夠止住。主啊!幫助我們曉得尋求耶和華,在耶和華的日子裡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阿們。
請你也一起為萬民禱告。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