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8

藝術家:青兒(中國)

題目:突破

媒體:水墨畫 25 x 35cm

作品呼籲:基督徒要從這場瘟疫裏更加站立得勝。

紅色扶桑花:代表聖潔美麗,也喻十字架的寶血、重生的生命。

大小樹枝:代表世界的各種攪擾。

2020.1.20 ,武漢封城

戰爭,飢餓,山火,瘟疫,蝗災,地震,空難;世界正在被瘋狂的肆虐。我們,被動物關進了籠子。2020年前,主耶穌十架的救贖勝過了這個世界,赦免了我們的罪。天團過近了,我們正經歷的這末世前的災難,正是我們沖破這個世界各種攪擾的力量。我們的信仰要被突破,我們與神的關係正經歷從陌生到親近的突破、我們的信心正經歷從不信到信,從小心到篤定的突破。我們的教會正經歷分裂到合一,猜忌到理解的突破。我們的肢體正經歷冷漠到接納,懷疑到彼此相愛的突破。天國近了,突破這一切,福音要傳到地級天涯。

 

藝術家:張子敏SaBU Sabu(香港)

題目:為世界回轉得盼望而禱告 Pray for the World

媒體:拼貼混合媒體 40 x 30cm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廿九11-13)這是上帝在猶國遭受審判亡國之前,向先知耶利米說的話。苦難的原委不是「降災禍」,而是上帝呼籲人回轉的聲音。因此,人在苦難中要做的就是禱告,不只為求平安,更是為尋求祂 , 以至祂光照我們的生命,叫我們懂得回轉,以至祂的平安得以賜予,使我們在苦難中有指望。

 

藝術家:王娟娟 (台灣)

題目:主賜平安!

媒體:油畫 70 x 50cm 2020

在古老的城牆上,我看到一個十字架,…… 也看到遠方安靜的村落…… 思想  主耶穌曾經說過的:「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是的!「主賜平安!」神已經賜下祂獨生愛子給予我們!祂向我們懷的始終是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縱然現在全球在冠狀病毒疫情的陰影下,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始終要相信!禱告不要間斷!讓祭壇的禱告烈火持續燃燒!十字架!十字架!十字架始終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依靠!靠著愛我們的救主,我們必安然渡過難關!Amen!

 

藝術家:唐麗淑(中國)

題目:Water

媒體:插圖

環境是地球上的生靈賴以生存的家園,是生命體延續的棲息地。環境藝術是我的專業,亦是 我創作的核心。我相信:當有一天生命能夠真正的尊重生命,生態環境才能良性發展,生命 體系合理運轉,人類才真正做好地球小管家的本分,體會良性生態世界下的美好生活,我希 望通過藝術視覺上的呈現來引起人們對於環境的認知與反思, 譜寫生命與時空的美妙,探討 生態環境與天、地、人之間的關係,歌頌愛與和平,這也是我創作作品的初衷和願望。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