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11

藝術家:施維貞(台灣)
題目:小孩的禱告
媒體:油畫  53×45.5cm

當世界驟變,人們驚慌失措,而我們的環境呈現處處是危機時,純真愛主的孩子仍要堅定地切切禱告,仰望天父的保守,因為深信慈愛的天父會在人們軟弱中,安慰著祂所疼愛的兒女; 在失敗中,傷心的人仍能因著主的話語而得到鼓勵,再次重新得力!
因此祂透過聖經回應並安慰孩子的禱告說: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願你平安!

 

藝術家:吳少強(香港)
題目:輕重之間
媒體:雕塑 (岫岩) 22 x 6 x 2cm

在人生當中,我不敢用大起大落的歷程來證明自己曾經的存在!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在雞毛蒜皮的事情上,我尋找到所擁有的恩惠;在計較的當中,我發現了祂早已有所安排;我應該一無掛慮的跟從祂的旨意!

 

藝術家:黃喜蓮(香港)
題目:口罩伴我行
媒體:水彩紙本  27 x 20.5 cm  2020

香港為了抗疫,每人都戴口罩,但有了口罩也不一定就能免於病毒的侵害,幸好 : 掌管生命的是耶和華獨一的神!祂以權柄和恩典賜下了獨特的平安,並且應許著 : 凡仰望祂的人都必得著力量去生活--在世界任何的景況下!"……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聖經》申命記33章25節

 

藝術家:Stephen Chung(澳門/香港)
題目:" Thou shalt ever stay away from...
媒體:Digital medium

 

藝術家:游榮光(加拿大)
題目:生命力
媒體:水彩紙本 38x28cm

生命不在乎長短,重要的是活得有意義,意義本來就是榮耀神。今次新肺炎疫情,顯得生命的薄弱,我們必需仰望神,盡本分保護自己及他人,守望相助,發揮無限的愛和生命力。疫情須兇險,也必會過去。

 

藝術家:劉澤彬(澳門)
題目:鍾南山頌
媒體:詩、書法:35X138cm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