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16

藝術家:周文志(香港)
題目:醫治我們的地
媒體:油畫 91 x 122cm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3-14
畫的頂部不是太陽,乃是三重天外的上帝!是以色列人概念中的天與地觀念。上帝是在三重天以外的,第一重天是我們親眼可看到的大氣層,即是有雲有雨的境界。第二重天就是宇宙星宿的太空,第三重天就是太空以外神寶座的所在地。上帝在天上垂聽,來赦免我們的罪和醫治我們的地;條件就是我們要謙卑、認罪禱告,遠離惡行。

 

藝術家:王鵬(中國)
題目:以利亞的禱告
媒體:油畫 80 x 70cm

在全國抗擊疫情的緊要關頭,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口罩,消毒,防護用品和全民居家隔離,更要緊的是切切禱告,向神呼求,聖經上以利亞向神呼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下雨,地也生出土產,他是與我們一樣性情的人,感謝神,讓我們切切禱告!求神醫治這地!

 

藝術家:王鵬(中國)
題目:舉目
媒體:油畫 200 x 170cm

我們向天舉目,我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耶和華而來!疫情波及全地,我們只有仰望神!求神大發憐恤!醫治這地!衪愛我們,將自己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叫信衪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感謝主!讓我們歸向你!為我們信心創史成終的耶穌基督!

 

藝術家:王鵬(中國)
題目:哈拿的禱告
媒體:油畫 200 x 170cm

在全國抗疫的大環境下,作為藝術家的我們,雖不能向醫務人員抗戰在前線,但我們可以,且必須拿起畫筆,拿起神賜給我們的武器!宣揚福音,安撫受傷的人們,我們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份,一定要守住這個身份,靠著神!靠著聖靈的引導,盡自己的夲份。如哈拿不住的向神禱告,耶和華就賜給她一個兒子,名叫撒木耳,後來成為大衛時代的先知,成就了以色列歷史上最輝煌的時期,感謝神!讓我們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藝術家:王鵬(中國)
題目:聖靈的果子
媒體:油畫 80 x 80cm

加拉書上講,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和平,喜樂,和平,溫柔,良善,信實,節制,在當下,作為基督徒更要越發顯出愛心,盡心盡意盡性愛神!愛人如己,讓我們結出聖靈的果子,洗淨自己,盼望守望!等候主的再臨!感謝神!阿門!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