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藝術展6

藝術家:黃靜如 (香港 )

題目:仰望

媒體:塑膠彩40 x 60 cm

仰望上主憐憫 賜下生命活水 釋放醫治大能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樣或作回〕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啟示錄22:1-2
祂對我說,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海水就得醫治。這河所到之處,凡滋生有生命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這水到了那裏,就有極多的魚。海水得了醫治,並且這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以西結書47:8-9

 

藝術家:劉金紅 (香港 )

題目 : 明月何曾是兩鄉

媒體:水墨設色 50×95cm

 

藝術家:劉金紅 (香港 )

題目 : 祝福

媒體:水墨設色  47x69cm

面對突如其來的瘟疫,醫護人員积极,冷静的面對所有困難,决心面對,抱著必勝的心情投入疫區,讓遠在香港的我們身感同受,心連心!願人生未來充满信心及盼望,迎接明天的光明。祈盼苦盡甘來!

 

藝術家:周天黎 (香港 )

題目:大醫無疆

媒體:紙本水墨設色  180x95cm  2020

猝不及防,大難當頭,中華大地上的民眾又一次面對了生死關頭。瘟疫深重,亟待醫治和救贖。若沒有神的允許,一隻麻雀也不會掉下來。瘟疫降下,神絕不是讓我們陷入絕望,而是使我們得試煉,能有更多的人歸向基督。患難即恩典,越在憂患中越要感謝神的恩典,越要讚美神,越要仰靠神的醫治。
周天黎身在香港,心系故土,更相信唯有基督可以救世。而今,三萬醫護人員奔赴疫情一線,也付出巨大犧牲。即便如此,面對如此疫殤,更多是無能為力。況且生命不止於身體,即便肉身得醫治,靈魂若不信靠基督又如何得平安。終極拯救只在基督,祂是我們唯一的救主。基於此念,周天黎創作了《大醫無疆》,既關切到一線的醫者處境,又把信心歸於耶穌基督,祂是大醫生。神即是愛,愛的寶血卻如盛開在十字架上的鮮花,生命因此重生,欣欣向榮。

 

藝術家:方文聰(香港)

題目:平安的約

媒體: 曲詞:方文聰 Vocal: Gabby Yeung / Keyboard: Philia Yuen

看 ! 我們都有限,不論白晝夜間,我必飛奔於全能者蔭下。
Chorus:投靠你的已躲於你懷內,救我脫離了驚恐,立平安的約。
在急難裡 你與我同在,投靠你的已棲身翅膀下;保護我們必不怕遭害。
住在我們至高者 隱密處,才發現你 真實的同在,賜屬天平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68edFyYQM&fbclid=IwAR2KGxGvW9JY2ZU42m0EB-4ukgFA5LT34oGO9JXdNL-tLO-vHCzdJT0TSuM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