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抗疫學生藝術創作比賽

全港抗疫學生藝術創作比賽


比賽主題 :

以抗疫為題,能啟發人的思考,使人明白齊心抗疫的重要。盼望這些藝術創作能為社群帶來祝福和安慰,使抗疫工作充滿動力,生活更有活力。歡迎任何類型的畫作、油畫、水彩畫、水墨、塑膠彩、粉彩、鋼筆、雕塑、裝置、短片、卡通插圖皆可。(參考作品:基督徒藝術家抗疫作品線上展抗疫影片

 

主辦機構:

●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香港分會)

●  香港藝術動力

 

贊助單位: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贊助全場獎狀及紀念獎座)

 

比賽組別:

A.   中學生組 (中一至中六)

B.   小學生組 (小一至小六)

各組分冠、亞、季軍各一名,各得獎座和奬狀。入圍獎各組三名,各得奬狀。

 

遞交作品格式

  1. 參賽者必須填寫【電子報名表格】
  2. 包括提供200字以內的作品創作意念
  3. 作品必須以電子檔提交,另行電郵至:office.hk@cchc.org
  4. 提交作品日期:2020年3月23日至8月15日

 

比賽規則

  1. 每名參加者最多只可遞交兩份作品。重複參賽、提交不完整的參賽作品,或提交多於兩份作品的參賽者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2. 所有參賽作品及有關設計概念的解說,須為參加者從未公開發表的原創作品,且不會侵犯他人持有的任何知識產權。不得抄襲,否則有關參賽者將被自動取消參賽資格。
  3. 評審結果以評審團之決定為準,參加者必須遵從評審團的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4. 所有參加者必須遵守本比賽規則及參賽表格所列載的所有其它條款及條件。
  5. 主辦者保留解釋及修訂本比賽規則及參賽表格所列載的所有其它條款及條件的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6. 主辦者會在參賽表格內填報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參賽事宜之用。
  7. 主辦者有權將參賽作品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

 

評審委員會

  • 王大為牧師: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港澳區主任,海怡浸信教會義務牧師
  • 周文志先生:
    福音畫家/雕塑家,香港藝術動力會長/策展人,靈溢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總經理
  • 梁友東牧師:
    裝置藝術家,新福事工機構協會總幹事
  • 陳芝瑛女士:
    藝術家,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董事,神學院兒童事工課程講師
  • 呂彩嫺女士:
    水墨畫藝術家,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宣教師

 

結果公布及頒獎典禮

●  比賽結果:2020年9月1日起個別通知得獎者,並告知頒獎詳情。

●  頒獎典禮:2020年10月9日(週五) 晚上七時於旺角雅蘭中心四樓「迎喜」宴會廳

點擊進入→  藝術創作比賽報名表

報名後,請將作品寄往:office.hk@cchc.org ,郵件主題註明:抗疫藝術創作比賽。若一星期後仍未收到確認電郵,請致電2148 3301向何小姐查詢。

參考作品:基督徒藝術家抗疫作品線上展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