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關懷短宣體驗

角聲與你:城市關懷短宣體驗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1982年11月在紐約成立,致力於牧養圈外的羊,在社區中建立明顯清晰的基督徒見證,聯合眾教會達成領人歸主的福音使命。角聲美國總會為了回應城市宣教的需要,創辦「角聲宣教士學院」,專門訓練在城市作關懷佈道的非一般「宣教士」。「角聲宣教士學院」可容納四十位住宿學生,設有禮堂、課室、校務處、影音資料庫、圖書館及餐廳等。新建的學院可讓學員們專心學習、定時起居,彼此建立深厚情誼,互相扶持,成為一生宣教的同路人。日前學院錄製「最後衝刺」籌款影片,歡迎瀏覽及推廣。

為了讓更多年青人瞭解城市宣教理念,美國「角聲」將於明年首辦四期「北美城市關懷短宣體驗團」,每期三個月,每團12人,參加者需由教會牧者推薦,詳情請瀏覽報名表。

文:編輯室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