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月之餘不忘支持中秋愛心大行動

角聲與你:賞月之餘不忘支持中秋愛心大行動

一年容易又中秋!中秋是一個富有濃厚中國傳統的節日,家人一起共享筵席,飯後一起觀賞又大又圓的明月,吃個月餅,最重要是家人難得相聚。

可是,能一家團圓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過去兩年因著疫情,在防疫措施下或者未能與家人相聚,以往大夥兒熱鬧地到酒樓見面噓寒問暖,只能靠電話或透過網上影像見面。在這個時候,「團圓」 實在難能可貴。在今個中秋節,不論你能否與親友見面,其實也可以聯絡他們,向他們分享福音,並為他們的需要祈禱,送上祝福。

中秋節是一個既富詩情畫意、又是人情味濃厚的節日,不少教會、機構都把握這個節日,與親友分享福音。今年我們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一如往年舉辦「中秋愛心」活動,向旺角通菜街街坊及排檔送贈福音禮物包,現誠邀弟兄姊妹奉獻支持或行動支持,在佳節傳揚福音分享耶穌基督的大愛。活動將於於中秋前(9月8日)舉行,歡迎致電2148 3301報名參加或查詢。

一點點的關心、一聲聲的問候,叫我們走進人羣,得著與人分享的喜悅,也將主耶穌帶進人群裡,讓他們感受到被關愛的溫暖!

主耶穌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二十五章40節)我們的手所作的實在很有限,但願我們在主面前都能坦然無懼地說:「主啊!我已作在一個最小的身上。」。

奉獻或參與「中秋愛心大行動」,請填寫以下表格。

 

中秋愛心大行動回應表

 

- 郵遞: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收;

-傳真:(852)2148 3302 ;

-電郵:hongkong@cchc.org ;

- WhatsApp:5400 4899

支票及銀行入數紙請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若有查詢,歡迎致電2148 3301(何姊妹),謝謝您與我們結伴同行!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