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月報苦耕耘 期待支持減赤字

角聲與你:號角月報苦耕耘 期待支持減赤字

親愛的《號角月報》讀者平安:

您們好!近月我們面對前所未見的嚴峻疫情,祈願盡快可以掙脫瘟疫的威脅,大家都能脫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過正常的生活。

在過去兩年,世人都活在COVID的陰影之下,但《號角月報》仍然繼續出版,衝破烏雲密佈的長空,在社會上投射出一線曙光。「探新方向、報好信息」,是《號角》的宗旨,因此在瘟疫襲擊下、困鎖愁城時,《號角》仍報導最新資訊及好人好事,讓人們在社會資源中找到幫助,在上帝的恩典及人性的光輝裡看到希望。

一直以來,香港《號角》都以愛心辦報,在經費短缺的情形下,追求卓越,目的為讀者呈獻一份良心刊物。《號角》的內容,無論是專題報導、生活資訊;婚姻親子、福音信息、文娛藝術、愛心匯點……都在為人們的知性、感性、靈性增加養料,讓讀者們的生命更豐盛!

悠悠20年的歲月,香港《號角》堅持免費贈閱,因為無論貧富,都是《號角》服務的對象;因為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白白賜給所有人的。我們一年一度,邀請主內弟兄姊妹及讀者,與《號角》同襄善舉,把積極的人生觀及福音信息,帶給有需要的人。《號角》累計赤字超過200萬,懇請以$200或以上,支持《號角》經費,用愛心補足我們的缺欠。奉獻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或「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Limited」,並註明:《號角》,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

為答謝您們的支持,奉獻$500或以上者,將獲贈《號角》一座,謝謝!

《號角》期待著您們熱烈的回應!

願上帝賜福與您們!

《號角月報》仝人敬上

2022年3月

奉獻支持號角方法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