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陪子女由基開始 母親節佈道會

母親節臨近,各位媽媽有甚麼節目嗎?

Joy陪子女由基開始」母親節福音聚會

日期:5月13

時間:下午2:30

地點: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 (港鐵油塘站B出口步行5分鐘)

我們為每一位到來的朋友們,預備了精彩的節目還有精美小禮物要送給媽咪們,歡迎大家帶同丈夫一起來

快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入場免費,一定要來啊!

母親節佈道

母親節臨近,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將舉行母親節佈道會,在特別的節日以福音信息、神的救恩祝賀每一個人。今次聚會的主題:「Joy陪子女由基開始」,分享嘉賓是DSE超級狀元焦採溢的媽媽焦何裕芬,焦太將會分享她對女兒的扶持、抉擇和孩子取得好成績的感受,當然還有她如何栽培出狀元女兒的妙法;原來她培育子女全是根據聖經的教導,因為她知道單靠自己的智慧並不足夠去教育女兒,惟有

「靠著那加給力量的,凡事都能!」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只要你是父母,憂心也隨之而來;孩子的健康、成長、擇友、言談、學業、前途……一切一切都叫人擔心,如何才能放下重擔,得著幸福的滋味?同場請來兩子之母的盧容弟姑娘,跟大家分享當媽媽的福氣,還有《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冠軍Joshua(焦得純)和 蘇詠思校長與我們唱詩歌。

我們鼓勵《號角》月刊的讀者報名參加,甚或把是次母親節聚會資料轉發給未信主的親友,踴躍邀請他們一同參與,過一個滿有恩典的母親節,一起經歷神的愛!

網上報名連結

回顧過往的二十一年,我們從不間斷出版《號角》月刊,並製作網播節目《號角聲》向廣大的讀者聽眾傳遞基督教信的福音信息,以及恆常關心旺角「女人街」排檔商販,向他們傳福音,因為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迴圈外的羊是「角聲」的異象和使命。為此,我們期望日後能與更多學校、教會或機構合作一起興旺福音,如有興趣可與我們聯絡。

福音的傳播需要長期的堅持,盼望你因著從上而來的感動,繼續為我們禱告,或作奉獻的支持,讓我們可以繼續祝福更多人!

祝願各位「母親節」快樂!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