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聲使團再次出隊

角聲與你:頌聲使團再次出隊

上期介紹過的本會福音粵曲佈道事工團隊「頌聲使團」,於中秋節翌日下午再次出隊,不過今次不是街頭佈道,而是前往海怡浸信教會與一眾長者分享多首粵曲和福音信息。

隊員們個個穿著整齊制服,精神抖擻,看起來神采飛揚,而當天表演之曲目包括: 《眉開眼笑唱不停》、《共證神恩》、《寄塵》、《十架恩情》和《輕敲我心》,將美好平安福音訊息透過粵曲傳揚。

最後還跟與會的長者齊唱一首既好聽又應節的《人月慶團圓》,長者們都笑逐顏開。感恩,在中秋節大家能夠歡聚一堂,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往後我們希望有更多在粵曲事奉上有負擔的信徒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藉著粵曲,將福音信息帶到眾人面前,讓主的愛懷抱更多人。如果你都想加入「頌聲使團」,或是邀約我們到你的教會、團契小組作佈道,歡迎致電2148 3301 或WhatsApp 5400 4899。

「頌聲使團」的歌聲令長者聽出耳油

在中秋節翌日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除了唱粵曲,還分享福音信息。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