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澳門短宣2019分享

角聲澳門短宣2019感想

圖像中可能有4 人、大家站著和戶外黎玉珍姊妹:王牧師第一時間帶着我們到達一間中華基督教會,我一望很有親切感,因為我最初在南丫島尋找到的林馬堂.聚會的地方又是長椅不過沒有那麼美觀是簡陋的。當晩Onnine傳道所分享的哥哥是非常令我感到神的恩典何等奇妙。想到自己的哥哥一生受到賭博所綑綁,每次開口向他提及耶穌的名字都吵閙非常,使我也不敢再向他提說。我也希望用禱告讓神自已作工。 我第一次參觀馬禮遜牧師的墓園。他如此一生為主擺上感到非常佩服和敬重更在他沒有家人倍同在一起的人生中也不氣餒的苦苦為神擺上,將聖経翻譯成中文讓中國人能得以認識神.並建立教會。他的忠誠信靠神和服待神的心,真是十分可敬可佩服的榜樣。第二天去探訪蔡老師,當大門一開,一間古老大屋,字畫滿牆筆畫很有勁很美,眼界大開,他真是一位書法大家,而且非常歉和,另人十分敬佩,還預備了每人一份字畫禮物。內心感激之極。但不知道如何表達。
大三巴的佈道大會,很美麗的裝飾,五光十色霓虹光管.照明周圍令很多人享往留在那裏觀看。當晚很開心很快就和一位姊合作向那裏站着的傳講福音。因為太開心忘記了交托神,那天晚上我們向了幾個人作講述福音但只結了一粒果子.派了一本聖經失敗,因為太衝忙,沒有好好求主與我們同工。
這一次是一個警惕.希望沒有下次不會。

張美玲傳道:24晚平安夜我們義工雖然遇到一些攔阻,但無礙我們向遊人口說頌讚主的話及向人們宣講神的創造和拯救。事實上我見到很多人未聽過福音,也有人想找教會,更有不少人願意决定跟從神。人心是預備了,正等人收割。今次我們一行有五個小孩,聰明仱俐,講解五色佈道非常好,他們才是未來的佈道家哩!

圖像中可能有8 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Shirley姊妹:但在另一角落,我哋的經歷又不一樣。見到有些人企在落旁,初時同佢傾計都好好傾,但一聽到5色福音特別提到人犯罪時,總是有些抗拒,話想專心睇節目,於是,我哋不便打擾,在一節的節目完咗才再同佢傾計。去到整個晩會完了呼召時,我哋見到舉手決定的朋友也有不少,有些係流捩決志的,塲面十分感人!
如下次有機會再去,若安排一些弟兄姊妹做決志後的陪談員,之前可以派印有當地教會地址的福音單張,會否更好呢?
在漆黑的晚上,那綠色手環當然也很受歡迎!
今次已很感恩及想不到可以大開眼界,期待下年更加精彩!
也盼那些決志者可以有人跟進較理想

張偉強弟兄:常常聽到人講,當今再没有好的佈道家,佈道會再没有用...等等!其實我內心是並不同意的。今次我們有幸聽到志道堂陳牧師的分享,使我更能明白到,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佈道家,這並不是我們咀巴有多利害,而是我們要以自己來活出基督,來見證基督!是怎樣活出基督樣式,讓人認出我們是基督的們徒。
有幸今次被邀上臺分享,亦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大會原定給我十五分鐘分享時間,其實這已是有點難度了!我要在十五分鐘內把一個信息表達出來,我亦未試過。結果:大會播片播了一分多鐘,而我一上臺,未講幾句開場白,已看見主持人舉牌,還有三分鐘,二分鐘,一分鐘,並示意我要完,我當時真的有點手足無操,我上臺經驗亦不小,但今次算是第一次面對這個場面,最後我都用了8-9分鐘就下來了。我記得我上臺前曾向神禱告,我完全交托神,按當時感動講就可以了,祗願人在我分享中見到神的榮耀,至於,我做到與否,不再重要!是神的工作!
環看各位同行之弟兄姐妹,為著福音之投入,這不就是活出基督嗎?這不就是很好的佈道家嗎?警察的小小攔阻,更能顯出神的道沒法阻擋,大家都利用緊有的機會去傳,章顯愛主之心的堅定。我們能做多少再也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過程中經歴神!
我們今次的澳門短短宣,若說,我們去服事,是更多的被服事,更多更多的經歴神。感恩有你,有妳,和有幾位可愛小天使同行,帶給我們喜樂,亦感謝角聲王牧師,Ida姊妹及各同工體貼安排,期待再有機會與大家同行,同心侍奉!主佑大家!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張月瓊姊妹:很難得有機會參加這次 澳門 短宣,雖然時間短 ,但行程很充實,緊密,團隊有不同年紀,但大家有同一目的 所參觀到訪的地方都是特別安排,膳食,住宿地方也安排好,角 聲團隊非常合拍 。
其實我個人很怕街頭佈道,怕被拒絕,但張姑娘教導我們不過是瓦器有主在 我們瓦器裏不要懼怕,我就記著 ,而且她用創作的五色傳福音工具,使有信心因為呃要介紹我們的信仰,當晚帶著 戰兢, 歡喜的心和妹妹一同找願意談話對象 ,多半是當地的居民,他們都聽過耶穌,但因環境因素不能去教會
在漆黑裏 ,看見一個男士像飲啤酒,這是我最怕接觸的,但心裏有著鼓勵,不怕向他訪問 他看見 五色福音工具便說心應該是紅色 ,開心是紅色 ,就繼續和他談話他原來失業曾去過教會,冇工作所以冇去教會,我對他說可以仰望神,神會帶領他 , 此刻他願意決志禱告,可惜他沒有電話,不能介紹教會給他唯有將他生命交託給主 。
監獄事工是我從來未曾接觸過,也甚少為囚犯 祈禱,但王少球牧師夫婦委身於監獄事工,令我內心好佩服,也要檢視自己的委身生命是怎樣 ?

圖像中可能有20 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張美儀姊妹:今次澳門短宣,行程很緊密,有培霊、見證分享、街頭佈道,得著的比付出還多。平安夜,在街頭傳福音是第一次,帶著戰戰兢兢心情去傳,有好些人曾聽聞福音,却沒繼續追求,遇到一位年輕人,他是內地人來旅遊,從未聽聞福音,種子已在他心裏。雖然時間很短,大家也把握機會佈道,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實在深深體會。
大瘋堂,平日不招待外人,能夠入內參觀,認識蔡老師,很有修養,他說不是你喜歡寫這個字體,便可以寫,有很多事不是先鍾意才做,而是持續接觸,直至你喜歡,在信仰生活,不是很多事情我們喜歡做,但也要堅持,持續做,便能看見成果。信仰就是自然律,人要配合,人好就改變,那就會人傑地靈。
如志道堂陳牧師分享:基督徒最緊要是,做好自己,若同事從心敬重你,心裏羨慕你,那麼他就很快信主喇!做好自己的見證便能吸引人信主。
感謝角聲王牧師、Ida姊妹及各同工細心安排。

張美婷、張靖祈:感謝角聲佈道团安排及籌備這次澳門短宣,辛苦你們的預備.偶然在報刊上看見這個訪宣行程,正是我和囡囡期盼的短宣服待,相信是神為我們預備,往往以為短宣付上很多,但剛相反,是神的恩典在過程中大大充滿我,超過我所想所求。
當中令我們体驗最深刻的是在大三巴佈道。我是第一次帶著囡囡在街頭訪問佈道,起初我也担心囡囡不夠勇氣傳福音,因始終面對陌生人有點膽怯,但想不到我示範完後,囡囡竟靠著天父有勇氣去講五色福音,而且很有條理,所聽的人也沒有拒絕她,並讚嘆她年紀小但說得非常清楚,之後她分享是天父給她的勇氣!在過程中,囡囡親身明白原來有些人是真是從未聽聞耶穌的名字,這推使她佈道中積極向人傳講。我們体會過程中神與我們同工,賜我們有不膽怯的心。雖然後被警察多方追問,但我和囡囡更体會到能宣講福音是多麼可貴!
另外,參觀馬禮遜墓碑使我們更明白昔日宣教士來華的辛酸,他們就是傾倒自己的所有,去走宣教之路,令我反省究竟自己所獻上的是像寡婦將僅有的獻上,還是像文士將自己剩餘的才給主。馬禮遜到最後仍努力翻譯聖經工作,走窄路才不容易!
最後,志道堂陳牧師和Connie傳道的見證也對我有不少提醒:基督徒要先做好自己,才能散發基督香氣;Connie的提問正像當頭捧喝:“你今天仲需唔需要耶穌?”是的,忙碌的生活已忘記了耶穌!盼望這些提醒都記在心裡,靠主再過得勝生活。

圖像中可能有8 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黃建豪、雅真、睎雅、睎琳家庭:澳門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文化滙萃之處,不同類型的人在這裡打工。是第一個來華的宣教工場,卻又是福音硬土,極待福音傳播。
縱使只有兩日一夜的行程,能在大三巴講述耶穌的救恩,過程中用盡兩文三語,雖然中途被警察腰斬,但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能夠一家人到澳門短宣,是恩典,也是我們一家的新嘗試。令人興奮的,是兩個小女孩願意鼓起勇氣向遊人講述五色的故事!
在旅程中,也看到澳門宣教工場的付出。在中華基督教會志道堂的陳牧師陳師母與Connie都是從海外回來的,放低海外一切安逸的生活,重回出生地從事牧養工作;中華基督教會馬禮遜紀念堂賈傳道願意細心考察馬禮遜的生平事蹟;監獄事工的王牧師縱使面對資源短缺,卻仍堅持向囚犯佈道,讓他們得著主的救恩,實在令人敬佩。
當然,更值得尊敬的,便是首位來華的宣教士馬禮遜!由年輕時由英國來華傳教,在東印度公司從事翻譯工作,結識莫瑪莉,相戀相愛結婚,生下三兒女,大兒剛出世就夭折,基於時值澳門天主教不容許,夭折卻無葬身之地,令人唏噓。夫婦要分隔兩地,再重聚時不久,又遇上熱病,懷著身孕的瑪莉就不幸過世,一尸兩命。當時,基督教在澳門非常卑微,加上外國人身份,又無葬身之地,幸得經營東印度公司的岳父的協助下才有此地安葬,最終一家幾口能在此長眠。在人看來,東印度公司,眾所週知是從事販賣鴉片生意,而馬禮遜在此做翻譯工作,與他傳教士的身份背道而馳,彷彿成為污點,但這個身份卻帶給他能名正言順留在中國從事傳教及翻譯聖經的工作。若非如此,死也不得安葬,福音也難以廣傳。他一生影響很多人,更造就不少宣教先驅如台約爾、米憐、蔡高、梁發,更翻譯第一本中文聖經,使華人能得福音的好處。
最後感謝角聲的王牧師及同工們的悉心安排,願上帝親自回報你們的辛勞及付出!

Michelle姊妹: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香港角聲佈道團舉辦的2日1夜澳門短宣!
在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經港珠澳大橋前往澳門。我們主要配合澳門拉撒路青少年中心在大三巴牌坊舉辦的「歡樂佳音平安夜」綜藝晚會,主題是「唯獨祢是世界真光」。我們短宣隊一行30多人,當中有老有少,非常熱鬧。

在這2日1夜短短的行程裡,使我最難忘的片段,就是在平安夜的晚上,我們在大三巴透過派營光手帶和角聲的宣傳名片向在場的人士傳福音。在大三巴的人流多到不能計算,包括是澳門本地人﹑來澳門的遊客。我相信我們只做了小小的工作,但天父會在這些人心中動工。

這次澳門短宣,使我想起以下這節金句: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馬太福音 9:37

再次多謝香港角聲佈道團同工和義工細心的安排!感謝天父帶領行程順利完成!

圖像中可能有12 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Joe弟兄:每次短宣都是一次獨特的体验,少少參與就是神的祝福,好使自己在事奉上有份,做多一些神所喜悦的事情。
陳牧師提醒我們可在自己的岡位上做好本份,别人便可看見耶稣的愛,福音也應以人為本。
蔡老师就說明做人應有的態度要堂堂正正,實踐過程反而可以有各自的方法。
短短的两天行程也給自己好好的提醒。

Bonita姊妹:記起2018年的澳門短宣,在墓園内聽馬禮遜家的三屍五命事蹟記憶尤新。
感恩今次澳門之旅不但重臨舊地,在馬禮遜中心内賈傳道講述宣教士生平,這才華横溢聰明绝頂的宣教士為主奉獻一生十分感慨。反思自己的事奉卻是微不足道,錯漏百出,将錯就錯,需要更多學習和大有進步空問。祈主加能賜力!

Jennifer姊妹:今年聖誕節,參加了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舉辦的澳門聖誕短宣,是次短宣的主要項目是於平安夜晚上,在澳門地標大三巴牌坊下的大型佈佳音活動中與圍觀的市民作個人佈道,傳揚福音。當晚我在現場看到的,不單只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也不單只是坐滿大三巴長樓梯上觀賞佈佳音節目的笑臉,我更看到主辦單位負責人那顆愛神的熱心及對神供應帶領的全然信靠。若不是他們對神擁有極大的信心,單靠澳門一間地區教會,真的絕對不能舉辦這一項這麼大型的戶外佈道活動;在他們完美地見證神的愛的同時,我更看見神在當中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神的天軍天使在當中一同成就這大事,榮耀主名。
看見他們為神擺上的信心與愛心,讓我想起馬太福音25章記載那得了五千又能為神多賺五千的僕人,其實我在心底裡真心覺得他們不單只多賺了五千,實在是多賺了萬萬。他們信心的事奉,活現出神的大能,叫我們要好好學習,能為神擺上更多。

Ernest弟兄:今次澳門短宣,我起初都抱著有些许困难,但是一开始,不知是否神有预备,遇刭3个国内来的少女,她们很有兴趣与我和Monica 沟通及聪神的语。后 来我又遇到一个巴西少女,她不懂中文,但她又想认悉圣经,她有一个中国嫂子兴她来,我就给她一本中文圣经,她就欢喜地道谢。我就知道,神有预备,我们只耍守它道,它就会给我们预备,使不至欠缺。Amen

Monica姊妹:今次是第二次來澳門短宣,都是在街上傳福音,只是地點及對象不同,今次有电話下載問卷。上次於2014年,在白鸽巢公園及欖車站附近,對象是街坊;今次於平安夜於正在舉行福音綜合晚會的大三巴向不同國籍遊客傳福音。
發現原來很多遊客有興趣聽五色福音及接受祈禱祝福,其中三位內地年青女子一齊聽了後,决志信主,她們收到普通話版聖經後很歡喜,因在內地不容易買到聖經。願主賜福並帶領並堅固她們對基督信仰有信心及紮根。

Savoy姊妹今年聖誕節過得特別有意義,記得2014年曾踏足澳門短宣,但今次感受特別深刻!未做佈道之前,心情有點戰兢,因為街頭傳福音實在不太習慣,看見一班弟兄姊妹落力去結識來自不同地域的朋友,加上台上人員落力宣揚佳音,現場氣氛高漲,驅使我放膽與陌生人宣講,回想起來過程也不是想像般困難,也有很多朋友樂於聆聽我們的分享,看見神的愛感動人心,體會團隊互相効力的齊心,令人振奮!
今次行程讓我重新認識澳門,談不上甚麼宣教,反而是深度知曉宣教發展歷程,從中了解馬禮遜宣教士一生為神堅毅的服事和貢獻,成就後世人能廣泛明瞭聖經,令人心感敬仰!大嵐堂蔡傳興書法大師以信仰和書法為安身立命的基礎,雖簡短的談話,盡是智慧豁達的人生哲理,道出信仰的真諦。此刻想起他的雋語:『當你認為是有價值的事,便會窮一生去追求,認識和學習,以致能在這事上發光發熱……』這番說話啟發我~如何做一個有影晌力的基督徒!如何以生命影晌生命……相信關鍵是好好裝備自己,然後勇敢行出來!
願上帝繼續陶造我們的生命,使成為祂合用的器皿!感謝角聲團隊悉心安排行程,這趟原是屬靈生命洗滌之旅呢!

Maggie姊妹:感恩今次可以參加角聲佈道團澳門短宣,跟2014年不同的係人山人海,而且好多係內地人,佢哋知道大三巴每年都有聖誕活動,已經來咗好幾次,今次有幸同7位內地人士祈禱決志信主,大部分係年輕人,之前撒下的種子,現時莊稼已經成熟,可以收割了。
約翰福音9:4[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深深體會到能夠在街上傳福音要把握時機,在內地有好多限制性,自己身處其中,記得去年在內地聖誕活動,連帶聖誕帽也不準,愿主祝福角聲,毫無所缺,供應一切所需要的,期待第28年、29年、30年⋯⋯ 同做主工。

圖像中可能有21 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澳門主辦機構Rachel姊妹:多謝王牧師及團隊的參與,一同為主作工得人。我做了咁多屆都未見過咁多警察,包括便衣警察在場,幫大會做埋糾察,部分制服警察還留守到近零晨一點。真是第一次。辛苦晒你們了!多謝您們統計的資料。

圖像中可能有8 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角聲短宣澳門行

2019澳門平安夜短宣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