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經費不足 懇請記念支持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感恩我們一如往年,在旺角街頭舉行「聖誕歌聲處處聞」報佳音活動,義工、同工們同心齊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祝你聖誕快樂》,齊聲送上「耶穌愛你」、「聖誕快樂」,把上帝的愛傳給路過的行人及排檔的檔販。

宣教經費不足

我們的福音事工極需要您的支持,「角聲」正面臨著財務的困境,剛收到財務部通知,2023年下半年的收支是歷年來最嚴峻的時刻,赤字二十萬,因此,向大家發出緊急奉獻的呼籲,請支持「角聲」的宣教工作,讓我們可以繼續文字及媒體的宣教事工,免費贈閱號角》月刊及製作網上廣播節目《號角聲》等。

懇請大家樂意以獻金支持,成為我們的夥伴。您的參與是我們最大的鼓勵,也因著您的奉獻,讓我們可以一起在這個資訊年代,祝福更多人。再次多謝您多年來不離不棄!

奉獻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逕寄: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01室。查詢電話:2148 3301 / WhatsApp 5400 4899,衷心感謝!

按此立即奉獻支持!

敬祝:新年蒙福!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全體同工敬上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