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東馬短宣圓滿結束

感恩馬來西亞(東馬古晉)短宣8天之行圓滿結束,10月5日晚上福音粵曲佈道隊「頌聲使團」一行九人,已平安回到香港,歸家了!

總結這次東馬古晉短宣有以下的領受:

1.天父聽禱告和看見天父的大能

9月30日星期六,上午及下午都下著大雨,我們懇切禱告,求天父停雨,讓當晚露天佈道會可如期舉行。感謝天父垂聽禱告,雨在下午4時左右停了,當晚再沒有下雨,地也乾了。我們看見天父的大能,晚上佈道聚會在露天地方舉行,很多街坊、食客可以聽到福音信息。當天晚會是由當地商人團契統籌,眾教會信徒們參與不同事奉,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2.看見主憐憫貧窮家庭

10月2日星期一,當天在「希望之家」當義工,我們看到主耶穌使用一間由基督徒開辦的福利機構。他們是沒有政府資助的,全靠捐款和好心人士捐贈物資。他們派發生活所需物品,如米、油、糧食、衣服等,幫助貧窮人解決基本生活所需,我們看見主耶穌憐憫貧窮的家庭。

3.看見福音的大能

10月3日星期二,我們到長者日間中心,藉福曲歌劇、詩歌、信息分享,向30多位長者們傳福音,有3位長者願意信主,我們便帶領他們「決志祈禱」。

4.看見聖靈復興教會

當地教會在新冠肺炎後,正面對信徒減少的情況。感謝神,我們去了「希望教會」,看到信徒雖然減少了,但聖靈卻激勵了信徒生命的更新,並復興教會。

願主耶穌與當地人同在,求天父引領教會前路!

請繼續記念「頌聲使團」的服侍,讓喜愛粵曲的人得聞福音和得著主的救恩;也請在禱告中記念「角聲」的經濟需要,求主預備各項事工的經費,包括:《號角》月報的製作及12月舉行的「聖誕歌聲處處聞」報佳音活動等。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感謝您的代禱!


 

文:羅惠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