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創刊廿二年‧展現時代真畫卷

親愛的《號角》讀者:

願您們平安!香港《號角》月報於2002年6月創刊,至今已屆22年。在此特別感謝您們的支持!若沒有您們的無私奉獻,素無固定經費的《號角》月報,不可能走到今天。

《號角》月報記錄了基督徒如何以《聖經》的角度,去回應社會;以基督徒的價值觀,在家庭、生活、文藝、科學……各個層面,提出真知灼見。在紙媒成為「夕陽工業」的今天,《號角》早已成為網上傳媒;如今計劃更進一步,除了《號角》的文章和網上廣播平台《號角聲》,還新增網上視頻《號角視頻》https://cchchk.org/channel/,節目精彩包羅萬有,歡迎大家收看並轉發。

《號角》月報絕不是一個人、一個機構的成就,而是基督徒同心合意的時代見證。「她」像一幅恢宏壯麗、氣象萬千的歷史畫卷,把科技突飛猛進、社會發生巨變的獨特年代,恆久雋永地展現在世人面前。同時,《號角》網上版也會精益求精,成為文章、視頻、音頻等姿態萬千的流行媒體。

《號角》一年一度呼籲,懇請大家踴躍奉獻支持《號角》經費,以愛心填補我們的缺欠;角聲佈道團的累計赤字200萬;您們的奉獻無論多少,都會給我們鼓勵!奉獻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十分謝謝!

精彩22歲 敬請訂座參加

角聲22週年感恩餐會將於2024年6月15日星期六晚上6時半恭候,假城景國際水晶殿舉行。當晚節目豐富,包括:感恩頌讚、事工分享、豐盛晚宴、禮物抽獎;還有星級神秘嘉賓獻唱。歡迎各教會弟兄姊妹訂座參加!訂座查詢電話:2148-3301。

願上帝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人敬上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