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支持中秋愛心大行動

一年容易又中秋!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離不開玩燈籠、吃月餅的傳統慶祝活動。家人一起共享筵席,飯後一起觀賞又大又圓的月亮,一起吃月餅、杮子、楊桃、柚子和湯圓,最重要是家人相聚。

可是,能一家團圓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過去幾年因著疫情,在防疫措施下或者未能與家人相聚,以往大夥兒熱鬧地到酒樓見面寒暄,只能靠電話或透過網上影像見面。在這個時候,「團圓」實在難能可貴。在今個中秋節,不論你能否與親友見面,其實也可以聯絡他們,向他們分享福音,並為他們的需要祈禱,送上祝福。

中秋節是一個既富詩情畫意、又是人情味濃厚的節日,不少教會、機構都把握這個節日,與親友分享福音。今年我們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一如往年舉辦「中秋愛心」活動,向旺角通菜街街坊及排檔送贈月餅及福音禮物包,您是否也願意獻上一點祝福?

現誠邀弟兄姊妹愛心奉獻支持,「角聲」收到善款後,我們將購月餅連同福音禮物包、《號角》月報送贈給約200個旺角街坊及檔販,為他們打打氣,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溫暖,明白天父上帝永遠不變的愛。弟兄姊妹也可行動支持,成為我們的義工與我們一起派贈禮物,「中秋愛心」活動將於中秋前(9月28日)下午舉行,歡迎致電2148 3301 或WhatsApp 5400 4899查詢及報名。

親愛的讀者:您若願意支持這次「中秋愛心」活動,善款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並註明「中秋愛心」。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謝謝!願上帝賜福予您!

奉獻方法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