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母親節佈道會順利完成

母親節佈道會順利完成

因著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是「角聲」的異象和使命,在剛過去的母親節,我們為旺角通菜街(女人街)排檔商販送上祝福,並於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舉辦了Joy陪子女由基開始」的母親節佈道會,由DSE超級狀元焦采溢的媽媽焦何裕芬姊妹分享她對女兒栽培的妙法,及如何讓女兒在基督的愛中成長!

佈道會上焦太分享道,在女兒出世前,已經看了很多育兒的書,不過最重要是有一本天書,這本書是全球銷量排行第一,就是聖經!

焦太女兒在基督的愛中成長,家長們都聚精會神地聽她的分享。

除了有參考書,她讓女兒從小在基督的愛中成長,「我每晚都跟女兒讀聖經,並訴說神在我身上的恩典,就是這樣每晚一點一滴讓她認識那位創造天地萬物,而且很愛我們的真神,主耶穌基督。」另一個秘訣就是從旁守護,使孩子走當行的路,正如箴言22章六節:「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她坦言,自己在照顧孩子這條路上是順利兼且輕省,原因是有主耶穌與她同行,「祂分擔了我好多的重擔,幫我解決了很多的困難和問題。我們全家都有共識,就是要守聖經,跟著神的話去行,所以根本不用制定任何的家規,而且父母子女都一樣,一齊守,完全沒有偏心,最公平!」

她更跟與會的家長分享了幾節的經文,以弗所書四章29節:「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箴言十二章18節:「要勒着舌頭,就可以使咒詛變為祝福!」;馬太福音十六章26節「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了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來換生命呢?」她補充說,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所有人生問題的答案都可以找到。

同場還有兩子之母的盧容弟姑娘,分享了當媽媽的福氣,以及《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冠軍Joshua(焦得純)和 蘇詠思校長與我們唱詩歌。

精采內容可在「號角聲YouTube頻道」重溫,歡迎弟兄姊妹與未信主的親友一起瀏覽。

蘇校長與Joshua齊唱詩歌,而盧姑娘分享當媽媽的福氣。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