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短宣澳門行

角聲短宣澳門行 平安佳音大三巴

2019年聖誕節,香港角聲首次舉辦「澳門聖誕短宣」,共有38位來自十間不同教會的基督徒參加,其中五位小學生、兩位大學生、五位退休人士,其餘多為在職成年人。八成參加者信主超過十年,近半數是第一次踏足澳門。

該次行程雖短,但意義重大,因為澳門基督教團體每年平安夜均獲准在澳門地標大三巴牌坊前地舉行大型福音晚會,今年已是連續第27年舉辦,估計參加者逾萬人,可謂當地基督教界一大盛會。全體角聲短宣隊當晚穿著醒目螢光橙色制服,預備了一千支寫有「聖誕快樂‧救主降生」字句的螢光棒送給在場人士,深受大小朋友歡迎。

角聲短角隊其中一位成員張偉強弟兄獲邀在台上分享信息,也是當晚唯一的講員,他分享自己如何在風水看相的生涯中歸向主,大會呼召時現場有百多人舉手決志,角聲短宣隊也以問卷調查方式作個人佈道,帶領十多人決志信主。

短宣隊成員除了參加大三巴平安夜福音晚會外,本次行程也拜訪澳門中華基督教會志道堂,由前堂主任陳榮輝牧師講述該會歷史;翌日參觀馬禮遜墓園及中華基督教會馬禮遜紀念中心,同時亦認識澳門監獄事工。最令隊員興奮的是,獲大瘋堂著名書法家蔡傳興老師贈送的「香江濠情」墨寶,但願香港人的澳門宣教心繼續承傳。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