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事工需要您支持!

角聲與你:文字事工需要您支持!

各位《號角》的守望者:

感恩收到讀者來函:「謝謝你們寄來的《號角》月報,我媽媽雖然未信主,但是喜歡看,我相信主也藉著你們的作品來幫助我媽媽越來越認識主!」

作為《號角》的同工最為感動的是收到讀者來電和來函,他們因為看了《號角》月報而作出回應,有的希望更多明白聖經真理,有的願意參加教會聚會,請我們轉介,更有些弟兄姊妹奉獻支持和禱告記念我們的文字事工。

我們的使命就是「藉文字出版,廣傳福音」,藉著出版《號角》月報分享神如何改變生命的真實故事;主人翁告訴我們怎樣遇見及信靠神,或講述在生命的低谷中,神如何與他們同行。雜誌中也有婚姻親子、藝術、愛心匯點等文章……,與未信朋友分享共同關注的議題,也從中分享基督教的信仰、價值觀,讓他們全面了解信仰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適合信仰追尋者、未信親友以及信徒,歡迎訂閱送贈給慕道者、親友。

感恩多年來角聲的文字事工有機構和義工與我們作伙伴,正如剛過去的基督教聯合書展,多個機構包括:基督教出版聯會、信心828國際公司、基督教文藝出版社、世紀書樓及漢語聖經協會,願意騰出書攤的位置,讓我們擺放《號角》雜誌,供到展場人士免費索取。過往的經驗讓我們看到,來往聯合書展的人羣當中,有許多不只是想來買書看書,而是在尋找人生的方向,希望能夠得到心靈安慰。有見及此,我們透過贈送《號角》雜誌作為對他們的扶持。

我們這一路走來雖然不容易,尤其疫情影響,奉獻收入銳減,但我們仍堅持在文字事工這條路上前進,期待我們在文字事工的努力,可以學習主耶穌,讓人看見光明。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既是弟兄姊妹,又互為肢體,肢體總要彼此照顧,需要供給有缺乏的。在此特別邀請您,以禱告和奉獻與我們同行。若您願意奉獻支持,將會讓我們能在經濟上作好妥善的準備,使我們的事工得以繼續祝福更多人。

奉獻方法

 「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歷代志上二十九章14下

祝主恩滿溢、身體健康!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主任

陳泳薇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