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奉獻支持

角聲與你:懇請奉獻支持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主恩滿滿!

在剛過去的11、12月我們舉辦了不同的佈道活動:「氣球佈道工作坊」、「聖誕歌聲處處聞」、「聖誕扭氣球同樂日攤位」、福音粵曲隊「頌聲」在香港基督中心堂福音聚會獻唱,以及應九龍城福音堂邀請在主日分享「角聲佈道團」的異象和文字事工等,非常感恩。

「角聲佈道團」在大家的支持下,2023年將踏入第21年,感恩神的帶領,縱然在剛過去的三年,我們面對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奉獻銳減,人力資源缺乏,但我們仍可一直堅持出版《號角》,我們深信主仍然藉文字叫人認識至聖者,改變生命。

我們無懼艱困,在出版平台上務求推陳出新,除繼續製作合適未信者的勵志見證,亦推出電子版《號角》https://cchchk.org及適合年青人閱讀的精華版《號角》,而每月印制量約三萬份,全是免費贈閱,同步也有廣播平台《號角聲》,期望以切合世代需要的形式和平台,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教信仰。

「香港角聲」新一年的財政預算開支約為二百多萬,衷心期待您們積極響應,支持我們的經費,用愛心補足我們的缺欠,其中美國羅省「角聲音樂使團」,更於三月蒞臨香港,在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大型培靈佈道會;而文字事奉素來都較被忽略,很需要特別關心。我們每月製作、印刷及運輸費逾六萬港元的開支,極需各讀者繼續奉獻支持;若有一百二十位贊助者支持,在未來的十二個月內,每月支持五百元,我們就可以達成目標了

奉獻方法

《號角》和《號角聲》的製作同工、義務作者都是盡心竭力的,全「情」投身這工作,但願我們可以找得有「情」人,支持這事工;讓《號角》每月最少可以送到三萬個人的手中。我們極需要您的代禱記念,也需要您經濟上的支持,懇請您以恆常的奉獻支持我們,又或惠登廣告,其中更有分類小廣告版位,適合刊登招聘、招生、創業或租售消息等(詳情),以收宣傳之效。

期待著您熱烈的回應!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主任

陳泳薇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