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請為角聲加油

親愛的角聲同路人、《號角》讀者主內平安!

靠著上帝的恩典和您們的同行,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轉眼成立二十一年了。走過二十多年,香港在變,而作為一個「領迴圈外的羊」為己任的基督教機構,我們的召命愈來愈沉重,各方面的需要也愈來愈大!要在人心不安,移民潮再現的今天,讓人看到光和盼望,是我們對所愛的香港義不容辭的回應。

我們的同工在社會「復常」的時候,真的馬不停蹄,三月與「角聲使團」於伊館合辦大型佈道會、五月母親節舉辦佈道會,均有人決志信主;同工也紛紛聯絡教會,鼓勵他們免費索取《號角》,讓弟兄姊妹把《號角》作為佈道工具,並使用《號角》的生命故事,讓人遇見耶穌;同工也聯絡學校讓校方免費索取《號角》精華版,作為聖經科輔助教材,感恩也收到積極的回應。此外,在剛過去的香港書展,我們也派發了五百多份的《號角》給到場人士,求主使用,讓接觸到《號角》的朋友得著救恩。

除了學生,我們也不會放過每一個跟長者接觸的機會,我們的福音粵曲隊「頌聲使團」,在復常後差不多每個星期都到訪不同的長者中心、社區中心和教會主領福音聚會,看到福音的需要實在很大。面對以上的需要,再加上我們一直堅持每週製作網播節目《號角聲》,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得聞福音。凡此種種都令我們的同工感到有點吃力,但更令我們感到壓力在不斷增加的是奉獻收入的下降,我們面對的經濟壓力也愈來愈大。

每年三月都是機構在稅務年度結束前,收到較多奉獻的月份,但之後的月份情況卻不樂觀,請為我們的需要代禱,願神感動更多的教會和弟兄姊妹回應我們的需要。上半年度我們已經盡量減省印刷和郵費的開支,但物價高漲,以及配合媒體福音事工上的發展,我們需要更新電腦設備,希望大家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額外支持我們的需要。

要讓「角聲」繼續發光,報好信息,有賴大家為我們加油,懇請繼續以禱告和金錢奉獻支持我們。

凡奉獻$500或以上支持者,可獲贈由《號角》總編輯週簡艷珍撰寫的《迎春花》詩選乙本。

奉獻方法

願上帝賜福予您!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主任
陳泳薇姊妹敬上
2023年8月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