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曲書攤同證主

角聲與你:粵曲書攤同證主

角聲一向致力佈道事工,除了出版《號角》月報,還會透過與教會、學校合作舉辦聚會和書攤接觸職青、學生和長者,以拓展基督國度,傳揚福音信息,實踐福音大使命,讓更多人聽聞福音,得著福音的好處。

本會福音粵曲佈道事工團隊「頌聲使團」,於父親節出隊,前往基督教中國佈道會感恩堂與人分享多首粵曲,包括:《共證神恩》、《十架恩情》和《主賜你多福氣》。教會當天座無虛席,與會者多為長者,他們都聽得投入,而唱到第三首粵曲時,我們還邀請會眾一起唱,一起感受歌詞所提到信主後神的愛每日與我們同在,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祂必看顧保守!

感恩當日每位組員同心合意,為主使用,而該堂的傳道人蘇玉屏姑娘也讚賞我們的歌藝,實在感謝主!

此外,我們還到李福慶中學擺放書攤,因為6月20日至24日是該校的福音週,校方邀請本團擺放《號角》月報的雜誌版和精華版;《號角》月報每月有不同的主題:愛生命、愛學習、愛藝術、良善、喜樂等,在書攤擺放期間,老師於宗教課堂時帶領學生到書攤揀選喜愛主題的月報。

當學生到書攤揀書時,他們不時向我們同工提問,其中有些問題更是天馬行空的,這正表現出青少年人的活潑、富創意,有些同學會坐下來看月報的內容,他們對於戀愛、大自然等題材特別有興趣,我們也期盼《號角》的內容給他們啟發。最後,宗教主任說會再度邀請本團擺放書攤,十分感恩。

如果教會、學校希望邀約「頌聲使團」,或是我們同工舉辦佈道活動或者擺放書攤,歡迎致電2148 3301 或WhatsApp 5400 4899。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