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經濟陷困境 懇請您作及時雨

角聲經濟陷困境 懇請您作及時雨

一人奉獻一百元 保留一份好報紙

主內親愛的教會牧師長執及弟兄姊妹平安

我從遠方的紐約,向您們問安!自從2019年7月1日,我卸下「角聲」港澳區主任一職後,全球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是COVID-19蹂躪世界,奪走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二是天災人禍頻繁、東亞局勢動蕩,「角聲」前主任王大為牧師,為了兒子的教育前途,極力請求總會為他申請移民簽證,上月中已赴美國定居。感恩的是,香港「角聲」仍有數位同工堅守崗位,讓《號角月報》及《號角聲》廣播節目,絲毫不受影響。在此,向大家報告香港「角聲」目前的情形:

▲陳泳薇主任履新

陳泳薇姊妹(Ellen Chan)畢業於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主修行政商科經濟學;並於2014年,獲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基督教研究文學碩士學位。歷任香港聖經公會事工部經理、《號角月報》香港版主編。陳姊妹殷勤負責、忠心良善,在「角聲」事奉前後已有四年之久,如今她「臨危受命」,在香港「角聲」出現極大的經濟危機時,毅然接受挑戰,擔任香港「角聲」主任之職。請大家為她代禱,並盡力給與鼓勵支持!

此外,羅惠英姊妹除了負責會計工作外,還兼任辦公室經理;劉海明弟兄負責影音製作及電腦維修;何楚藝姊妹重投「角聲」的懷抱,負責《號角》的廣告、發行及辦公室事務。

▲香港角聲新事工

香港「角聲」除了每月出版《號角月報》香港版;每週製作《號角聲》廣播節目;向「女人街」排檔小販傳福音等經常事工外,《號角》的「愛心匯點」專頁,也支援角聲/華恩中國兒童之家的工作。未來有兩項佈道事工,是令人十分興奮的!

(1) 我們的「頌聲福音粵曲佈道隊」,由多位醉心粵曲佈道的弟兄姊妹組成。他們熱切參與街頭佈道,也希望到各教會傳福音;如貴教會願意邀請,請致電與本團:2148-3301聯絡。

(2) 明年3月,美國羅省「角聲音樂使團」將蒞臨香港,在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大型培靈佈道會,屆時將呈獻最新的福音歌曲,歡迎教會弟兄姊妹邀請未信的親友踴躍參加!

▲極需您代禱支持

親愛的教會牧師、長執及弟兄姊妹:謝謝您們長久以來,對香港「角聲」的大力支持!您們可以用以下的方式,繼續支持「角聲」:

  • 請為香港「角聲」的事工代禱。
  • 歡迎為香港「角聲」事工提出寶貴意見,讓我們可以改善。
  • 請您在「角聲」陷入經費危機時,奉獻100元或以上支持我們,並鼓勵身邊的弟兄姊妹,奉獻支持「角聲」。奉獻500元或以上者,將獲贈「號角」一座,謝謝!
  • 介紹做生意的弟兄姊妹,在《號角月報》上刊登廣告,支持《號角》的印刷費。

在此,期待您的支持及回應。並願天父因您們的慷慨支持,加倍地賜福與您們!

敬祝:主恩滿溢!

主內弱肢:

周簡艷珍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全球事工總幹事

敬上

奉獻方法:

• 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逕寄: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角聲佈道團。

• 轉帳:現金存入或轉賬本會匯豐銀行戶口:001-697 002-001,可將入數紙whatsApp本會手機 5400 4899 ,或傳真 2148 3302,或email: hongkong@cchc.org 均可。

 Payme:https://qr.payme.hsbc.com.hk/2/A3rhYbJY9iQVGgM7pk4nNq

• 繳費靈(PPS):商戶編號6017,請以聯絡電話號碼登記為賬單號碼。

 信用卡:https://cchchk.check.plus/ 網上付款方便快捷,即有電子收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