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奉獻時 請記念角聲需要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您平安!聖誕將至,歲首年終,許多人忙於選購禮物。「角聲」的同工,正忙著為鄰舍,舉辦「聖誕歌聲處處聞」報佳音活動而張羅,盼藉美妙的聖誕詩歌,把福音帶給旺角的商販及行人。「角聲」的福音粵曲隊「頌聲使團」也馬不停蹄到教會、長者中心和社區中心,把喜樂的信息帶給人。

聖誕原本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近來本港學生自殺個案急增,年輕人輕生的問題嚴重,為了回應社會,「角聲」正舉辦「了解少年心」徵文比賽,以鼓勵學生透過文章抒發自己的情感,讓社會、學校、家長更了解年青人的想法,喚醒大家對學生的關心,並註入正能量。請大家多多支持,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s://cchchk.org

2023年「角聲」盡心盡力,燃點福音火焰,照亮黑暗心靈。復常後,除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佈道會,還舉辦了母親節佈道會;而《號角》月刊今年以每月月份的數字為主題,帶出福音信息,由一月份的主題“獨一無二” ,到十月份的「十字架的愛」,當中的專題文章一步一步讓讀者認識神的屬性和為我們犧牲的愛。藉著實體印刷的《號角》月刊、網上版及精華版,多形式廣傳福音。

我們的廣播平台「號角聲」https://cchchk.org/audio,更增加了介紹聖地的內容,吸引更多受眾,以不同角度認識福音。最近蘇冠強博士分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歷史,共三集影片瀏覽量超過十萬,在一個月內增加了一千多的訂閱人數,讓更多關注以巴局勢的觀眾深入認識我們的信仰。

然而,今年社會經濟復甦不像預期,在百物騰貴,《號角》月刊的印刷、營運成本及網路廣播節目的製作費也隨之上升,我們面對的經濟需要,比前更為嚴峻。「角聲」累計赤字超過200萬,「角聲」在「忘我」地祝福他人的背後,卻因經費匱乏,而陷入捉襟見肘的困窘;只能靠著「耶和華以勒」的應許,面對挑戰。如您願意在致送聖誕禮物給親友的同時,也用愛心為「角聲」送上一份禮物,讓「角聲」的福音之火,不致轉暗轉弱,反之更光更亮,我們衷心感謝您!

親愛的弟兄姊妹:感謝您多年來支持「角聲」,主內同舟共濟的恩情,為我們帶來無比的溫暖,也讓我們深心銘感!如您願意再次為「角聲」作愛心奉獻,請按以下「請立即奉獻支持!」𨫡,十分感謝!

請立即奉獻支持!

敬祝: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全體同工敬上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