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文字事奉

各位關心角聲佈道事工的主內同道:

  • 回歸文字事奉

2019年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我重新「回歸」文字宣教事奉。回想廿五年前,我奉差派往澳門宣教,除了開荒植堂外,主要開拓文字佈道及網絡宣教事工。七年前因孩子升學需要舉家返回香港,我有機會在伯特利神學院柏祺城市轉化中心修讀教牧學博士課程,論文主題是研究新媒體福音傳播,2016年畢業。今年初獲角聲周簡艷珍副總幹事力邀加盟,在教會的支持下,我憑信心回應始終如一的文字宣教呼召。

感謝天父為香港角聲預備新的編輯同工鄭丹華姊妹,深信鄭姊妹的加盟,有助加強《號角月報》的編輯團隊,同時也有利本會開拓電子化傳播計劃。

  • 出版感恩特刊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1982年在美國紐約創立, 2002年設立香港分會,同年三月出版香港《號角月報》「導航版」,六月初正式出版創刊號,目前每月發行量為五萬份,至今仍為港澳區發行量最大的基督教刊物。踏入2019年,香港《號角月報》已連續出版了200期,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時刻,香港分會將於今年十月出版一本感恩特刊,以「祝福香港」為主題,為不安的城市帶來平安的福音。感恩特刊將以雜誌形式出版,因為雜誌式刊物更為容易閱讀及收藏,盼望可以成為未來出版香港《號角月報》的參考。

  • 更新月報設計

未來,香港《號角月報》將繼續採用免費贈閱的形式,持守「福音報」的使命,同時加強電子化傳播及互動功能,讓讀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電腦/手機,自由選擇閱讀圖文版/文字版,使福音信息可以傳播得更易、更快、更廣。此外,本報也希望成為職場基督徒的福音夥伴,以職場人士作為福音報的主要讀者對象。為了配合香港社會的急促節奏,以及香港人的生活品味,本報也將在內容及設計上作出相應的更新。

  • 呼籲奉獻支持

本會每月出版50,000份《號角月報》,製作及運送費(未計同工薪酬)共約十萬港元,平均每份報紙的成本價為2元。因此,我們十分需要您藉禱告和奉獻支持本會出版事工,減輕歷年累積的二百多萬元赤字。誠邀您的教會/團體成為我們的文字宣教夥伴,具體支持方法可填寫【支持角聲事工及回應表】或電郵hongkong@cchc.org查詢 。謹祝

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

港澳區主任:王大為牧師

2019年8月25日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